SERTA LIFE丨舒达慢生活

icon 2018-06-26 14:39:08
icon 0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穿梭在各大高校,便会遇见一群群莘莘学子,在学校广场身着学士服手捧鲜花的场景。夏日的艳阳格外毒辣,学子们汗流浃背,但将四方帽抛向天空的瞬间,却笑得无比灿烂,“咔擦咔擦~”青春记忆定格在这一张张珍贵的合照中。

1

回看过去的青葱岁月,在智能手机还未普及、没有ipad、没有游戏机的学生时代里,80、90后青春记忆都收藏在这里。

1

1

1

1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 马 邮件都慢……

如今深处高楼大厦的都市人,在高压力快节奏的生活中,开始怀念过去简单的美好,向往田园的自然风光。

1

SERTA LIFE是舒达床垫专为崇尚自然、讲究品味的年轻群体打造的家居寝室文化先锋品牌。其提倡慢生活,追求品质的生活理念得到众多都市人的认可。

1

回归本源的寝室自然之风,让每一位睡眠者即使在快节奏的生活里,依然能感受回归自然的慢时光,在惬意的氛围里夜夜好眠。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