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夫妻装118㎡简欧豪宅,处处经典,值得借鉴!

icon 2018-06-29 12:08:47
icon 0

1

住宅基本信息

风格:经典系列/简欧风格

户型:两房两厅两卫

面积:118㎡

居住人口:企业高管夫妻

1

夫妻二人对新居风格有着不同的期盼,一位偏爱中式的典雅,一位喜爱欧式的浪漫,然而看似截然不同的调性,设计师凭借其对空间风格的敏锐度,以色彩与线条的完美融合,碰撞出不一样的雅致魅力。

金牌设计团队量身设计,

让全家都满意,

↓戳一戳领取免费设计大礼包↓

1

1、玄关

1

入户设计集多功能于一体,大气美观而不失功能展示性。台面与坐凳高度差,方便老人或孕妇站起时有支撑;台面上方设计搁板,有了充足的放包和钥匙等小件的位置,空间利用合理。

1

台面与坐凳高度差符合人体工学,方便老人或孕妇站起时有充足的支撑。

1

挂放长靴,靴子自然垂坠不变形。

2、客厅

1

1

电视柜采用半开放式与封闭式的组合设计,到顶的设计让墙面空间充分利用;整体简约的线条,让空间的典雅升华,可谓颜值与实力并重。

1

进口百隆、海蒂诗门铰,三维调节方便、欧洲品质保证。

3、餐厅

1

餐边柜作为厨房的延伸,能够放一些生活常用的餐具和家电,如榨汁机、咖啡机等,并配有酒水饮料的储藏区,不但整洁美观,此外还设有水台和餐具挂件,能进一步提高备餐效率。

1

深柜内部空间一分为二,连动拉出,餐碟碗筷分层、分区收纳,随取随用。

4、主卧(撞色方案)

1

1

时下流行的莫兰迪色系被设计师运用得恰到好处,撞色的主卧设计,大面积的子午灰板材搭配典雅白,奢而不华。主卧将床头、护墙、衣柜通过转角趟门空间巧妙地结合起来,对每一寸空间物尽其用。

1

抽屉内设计组合格,可收纳如首饰、手表、丝巾、化妆品等,具体依据客户需求而定,体现定制的个性化。

1

定制梳妆镜与柜体完美结合;内置感应模块,可显示天气、室内外温度、时间等信息;柔和灯带方便化妆修容。

1

专业首饰分格储存,高档绒布装饰,柔软舒适,呵护饰品;空间分布合理、细致,让饰品各安其位。

1

灯体散热均匀,整体性能良好;12伏安全电压,灯体上下发光,装饰性与实用性俱佳。

5、主卧(深色方案)

1

1

米勒樱桃的主卧搭配做旧效果,更为沉稳大气,适合气质稳重的商务成功人士。

1

以高低柜体来区别梳妆区与电视娱乐区,空间看起来自然而流畅。合理的吊柜设计,多个搁板的安放使得墙面的利用率变高。设计美观的同时又兼具实用至上的原则。

1

伸缩操作台面,节省空间,拉板稳定不晃动,使用更安心。

6、多功能房

1

简欧风格注入时尚气质的香榭白,提升产品整体的轻奢感。香榭白与米勒樱桃的搭配,对比强烈,让稳重的空间平添了一份韵味。柜体采用一体化设计,转角过渡自然,整个空间有一种和谐的整体定制感。

1

多功能房集书房、休闲于一体,对称的书柜设计,磨砂玻璃的利用,整体美观有格调,营造温暖和谐的学习氛围。对于上班族来说,这里是思考与办公的绝佳场所。

1

设计卡座,书房立马随时变身极佳的会客场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