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意大利之夏II酒会暨凯撒至尊昆明店盛大开业

icon 2018-07-02 10:45:08
icon 0

6月30日,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意大利之夏酒会II暨凯撒至尊昆明店开业活动在昆明红星美凯龙商场盛大举办,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凯撒至尊总经理、管理学博士Mr.Andy刘中露先生,红星美凯龙广福路商场副总经理廖堃、云桂区域高端营销战略部部长刘哲共同见证本次盛会。

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意大利之夏丨酒会暨凯撒至尊昆明店盛大开业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意大利之夏II酒会暨凯撒至尊昆明店盛大开业

“昆明是举世闻名的春之都、花之城,是人们向往的地方。在这里,处处可以感受到人们从容的生活方式。这与凯撒至尊将欧洲百年私人订制品牌带到中国,将意大利的优雅和从容带到中国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值凯撒至尊意大利之夏酒会丨暨凯撒至尊昆明店开业之际,我们希望凯撒至尊所倡导的优雅与从容的生活方式更够惠及更多的人,让臻质家具,触手可及。”活动正式开始前,Mr.Andy刘中露先生在开场致辞中说道。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凯撒至尊总经理、管理学博士Mr.Andy刘中露先生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凯撒至尊总经理、管理学博士Mr.Andy刘中露先生

截至目前,凯撒至尊拥有88家欧洲一线进口家居品牌, 25个全国独家代理品牌,并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先后开设线下实体直营店,昆明店是第5家实体店。2018年,凯撒至尊还首选14家品牌在全国征集区域独家代理经销商。未来,凯撒至尊还将在成都、南京、武汉、天津等地开设线更多实体店。

1

1

1

1

凯撒至尊昆明店品牌展厅产品凯撒至尊昆明店品牌展厅产品

入驻凯撒至尊的品牌,都是红星美凯龙精心挑选的品牌,传承百年的意大利家具工厂,保持了古老的传统手工工艺,甄选最好的产品材质,意大利大师设计,定制专属产品。始终秉持“匠心精神”,以设计驱动和服务驱动,打造“客户价值终身管理CVM体系”、“24小时白金管家服务体系”、“私人订制套餐”等定制化服务。

凯撒至尊独代品牌设计师合影留念凯撒至尊独代品牌设计师合影留念

这是一场最具意式风情、最令人向往的全球顶级家居饕餮盛宴。这夜,来自意大利的甘醇佳酿将让人流连陶醉!这夜,来自意大利的别致风情将教人目眩神迷!星光熠熠的夜晚,中意家居之士举杯相庆!!!

1

1

1

凯撒至尊意大利之夏丨酒会昆明店现场掠影凯撒至尊意大利之夏II酒会昆明店现场掠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