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索菲亚这些新品亮点,你不容错过!

icon 2018-07-02 21:53:07
icon 0

索菲亚2018春夏新品已经推出了,小伙伴儿在发布会上也目睹了新品的风采。我们的体验官黄景瑜现场还对新品进行了评测,有没有被新品的实力和颜值震撼呢?其实新品当中还隐藏了不少亮点呢,一不小心,你就错过了,一起来探索吧!

高光烤漆系列

1

高光烤漆星空间系列主卧

1

高光烤漆星空间系列酒柜

1

高光烤漆光影鎏金系列书房

1

高光烤漆光影鎏金系列酒柜

1

高光烤漆白之境系列入户柜

1

高光烤漆白之境系列次卧

这次新品增加了高光烤漆的工艺,所谓高光漆,实际是指一种表面干燥工艺,即门板的边部经过PU封闭底漆封闭后,进行两底两面喷漆工艺,在产品面漆喷涂后自然待干1小时左右,由25-35℃低温烘烤2小时,然后在35-50℃的高温烤房烘烤8小时,直至表面安全干燥。

目前市面上很多喷漆门板,都没有经过烤房烘干这一阶段!经过烘干后,烤漆更不容易掉色,光泽更亮,档次更高,更不容易变形。

海纳新星系列

这次新品除了工艺上有所改变,在五金配件上,也增加了几款全新的内容。

1

1

折叠上翻台

折叠架由不锈钢钢板制成,做工精细,牢固耐用,是小空间的百变神器,可以很有效地节省空间。

1

1

升降台面

让睡床变成折叠桌,轻轻一拉,休息区秒变办公桌,原地就能办公。升降台面使得休闲办公两不误,满足小户型的多样生活,懒人必备神器。

1

1

1

上翻折叠移动桌

缓冲铰链,耐腐蚀,防夹手;底部定向滑轮,推拉顺畅,承重力强;一开一合,在储物柜和餐桌之间自由切换,使用方便。

新品中隐藏的更多惊喜,等着你来发掘!

即日起至7月28日,索菲亚定家网开业一周年样板房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至7月28日期间咨询样板房合作可致电0871-6466933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