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发门窗如何诠释新中式!

icon 2018-07-03 11:39:50
icon 0

1

窗的妙处在于赏景,通过一扇窗,掬来无边风景,在日暖风和的日子里,当窗远望,内外通透,心境大好!

1

如此曼妙的意境,让人舒适放松,怡发门窗新中式系列窗便是上文意境中的绝佳主角,其巧妙的将直线和曲线融为一体,将自然的灵性纳入其中。

1

怡发品牌定位东方上品,产品古今结合,凝聚了中华传统文化之美。

1

以中华风格为魂魄,建立在东方文化的基础上,怡发门窗将欧洲门窗工艺与中国韵味完美结合。并在最大程度适应隔音门窗发展趋势,是集科技与古典风韵于一身的门窗艺术典范。新中式门窗是连接古今的一抹画龙点睛的风景。材料和手法是新的,而内在的意蕴却折射出中国古建门窗文化与内涵。

1

配合搭接结构,门窗的框扇室内外面为相互对应、尺寸互补的装饰面。扇的组角可视面采用45°、内部90°的复合式槽榫连接。扇中梃部位采用的是45° V口槽榫连接,且中梃为与扇大小、形状相同的平面造型,使中梃造型与扇造型相连为一体,在造型上充分融合了中国古建门窗的古典元素。

1

产品细节

1

1

14年的持续发展,怡发门窗云集了国内外设计大师的心血,传承了极简设计的灵魂,融入东方文化的精髓。同时不断的进行技术革新,使怡发成为了一个全球领先的高端、静音、安全、智能的门窗品牌。

1

1

中西合璧,高贵典雅的门窗造型,与人文气息相得益彰。

怡发门窗•东方上品

新中式的不二选择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