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极致科技的背后,是怎样强大的支撑?

icon 2018-07-03 11:47:04
icon 0

记忆中的工匠,似乎总有流不完的汗水,磨不完的耐心,好像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工作,却又能变出各种各样精致的作品,不花哨,却饱含实力。而如今,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科技飞速发展,难以再觅到巷子里的工匠,就连那让人为之敬佩的工匠精神,也少之保留。

快节奏的生活,使人们变的越来越浮躁,而处变不惊的奥普君,从未在产品上有过一丝一毫的懈怠。

极致除了对科技的追求,还有对产品几百次的检测,不放过一颗螺丝钉,才能有我们现在家里,用了N年都不出问题的奥普制造的产品,那么,奥普的背后究竟有怎样的实力?今天小编跟大家介绍一下,奥普实验室的科技力量!

Ps:奥普实验室是行业内首家获得中国CNAS认可的实验室,拥有许多一流的检测设备,这也是首次对外公布,小伙伴们不要眨眼哦。

1、静音室

1

我们日常打响指为56分贝,街道上车来人往为80分贝,而在这个静音室,能测到低于20分贝的声音,相当于正常人的心跳声。

1

浴霸的噪音国标是≤69dB(分贝),而奥普浴霸噪音分贝则是在55之内,能够让产品达到合适的分贝,让生活更加安静舒适。

太平洋评测机构曾对奥普宝宝浴霸进行评测的工作噪音测试换气为48分贝,也就是室内谈话的级别,不会干扰到人们的生活。

2、风量室

1

空气性能测试装备主要是测试产品的风量以及效率,就是风发出的地方到送达的地方,风传输了多少。

1

国家浴霸风量测试标准是≥1.6m³(立方米)/min,而我们的浴霸风量在3.2m³(立方米)/min,也就是说如果在4㎡(平方米)的卫生间,不到3min(分钟)整体换气一次,这样就算你在卫生间里抽烟,3分钟后,卫生间里就没有了烟味。 

而太平洋评测的数据为风暖模式下的风速为7.86m/s,已经达到和风级别,浴霸最重要的取暖功能,奥普已经接近极致。

3、暗室

1

暗室主要用于快速测量筒灯、球泡灯等小型灯具的空间光强分布、空间色度分布及各种光度参数的分布光度计。

LED平板灯国家标准要求≥62Lm/W,而我们奥普LED平板灯实际测试为≥85Lm/W,远超于国家标准。

1

1

频闪的灯会对眼睛造成伤害,影响视力。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 1789-2015标准是照明频闪要求全球最高标准,而奥普所有平板灯满足该标准要求。

我们就是没有频闪!

4、阻燃实验室

阻燃就是燃烧阻止。

1

通过阻燃实验,很明显,在相同的时间内,其他品牌材料已经烧尽了,而奥普的材料在750度高温下,依旧没有燃烧。这也就保障了我们出厂的产品更具备安全性。

检测中心的主要检测能力分四大部分:安规、性能、可靠性和关键零部件

1

安规是产品最基本的要求,只有通过了安规测试才能出厂销售;

产品性能是品牌企业最基本的要求;

奥普产品必须经过苛刻的可靠性试验来保证产品的使用寿命;

关键零部件是产品的核心,我们均要经过严格的把关来保证产品的性能及寿命。

奥普运用国家级实验室,用一流的科技技术验收、监督、检验产品,真正做到为产品负责,为客户负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