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酒店长这样,“好色之徒”都想睡!

icon 2018-07-05 10:33:09
icon 0

新浪家居推荐设计】设计一定是有价值的,优秀的设计师把一个普通的东西通过创意产生无限价值,本期推荐LIANG TIAN GE精品酒店,本优秀设计出自一个原本可以靠脸吃饭却很努力的漂亮女人。

FUNVO方吾设计 | LIANG TIAN GE 酒店设计中的艺术家,一个酒店,一种风格

FUNVO方吾设计 | LIANG TIAN GE 酒店设计中的艺术家,一个酒店,一种风格

0FUNVO DESIGN  |  昆明  |  酒店  |  1100㎡

0

每一个酒店讲一个故事我们认为让艺术的美充实在设计中是生活,也是人生哲学

设计是商用美学,也是功能美学,因此功能永远第一位,但是艺术美学对于商业的影响不容忽视。对美好艺术的偏执和追求,是好的商业空间所必须的。

初次约见LIANGTIANGE精品酒店的李总,是在她的服装设计工作室,酒红色的波浪齐肩短发,干练不失优雅;在认同我们对精品酒店的设计想法后,她开始打开话匣子,讲起她的服装定制产业、她在广州的酒店,她的健康产品,她事业的起起落落...

她反复与我们沟通,希望我们能帮她实现,在精品酒店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风格;精品的酒店,贵在精品的设计,个性的细节,在不经意间,就可以感受到经营者和设计者的温度。

看了现场以后,我们发现这个地址用来做酒店并不好,原本空间是个足疗按摩场所,位于商业中心三楼,交通动线混乱,停车便利性不好,和楼下的餐厅共用电梯。

但是已经租下了,我们只能尽力去化解这些客观难题。

------------

0

把原先空置的过厅用起来,作为酒店大堂

增加电动玻璃门解决电梯客流混乱的问题

L型的定制组合卡座扩充大堂休息区域

黑白菱形格地砖拼贴

在开放性的空间里,透射着区域的分隔

0

由于面积的限制,设计酒店前台的时候,把接待台上、下方设计成镜面,有一种隐去消失的错觉。旁边的休息区

0

“生活就像是盒子里的巧克力糖,什么滋味,充满想象”“生活就像是盒子里的巧克力糖,什么滋味,充满想象”

整个酒店我们想有一种制造惊喜的感觉,通道上设想成了一个牛奶巧克力的空间,当客人打开门,看到完全不一样的客房设计,每一间都是惊喜。

我们设计了5个不同风格的房型,以满足不同人群对空间的期待,酒店设计时采用人性化智能系统,自动控制灯光,电动窗帘,再也不用到处去找开关,下床拉窗帘,想在床上懒多久就懒多久,简直是当下“懒癌”患者的福音。

0

0

0

0

空间被色彩切割开,上半部分的水泥色和下半部分墙裙的蓝灰色形成强烈对比,带着浓浓的绅士味道。

0

0

0

略显嬉皮的波普感,给人一种夏日的阳光风情。

0

呆萌喵星人的欢乐生活,来自日本插画家Pepe Shimade。

0

0

简洁温和的木质质感,释放出自然舒适的气息。

00同一个酒店,不同的房间

每天发生着各自的故事

所有的记忆都在这里延续着

也许这就是LIANGTIANGE精品酒店的魅力所在

0

项目地址:云南 | 昆明 | 启鸿假日城市

项目名称:LIANG TIAN GE精品酒店

设计总监:李金霞

参与设计:乔启恒

设计单位:FUNVO 方吾设计

项目面积:1100m²

完工时间:2018.1

摄       影:FUNVO官方摄影

链接 █ FUNVO 方吾设计是一家策划先行的全案室内设计公司,以超前策划/创意设计为核心,提升商业优势、挖掘潜在价值。专注于精品酒店设计,办公设计,特色商业设计,品质住宅设计;我们提供全方位的品牌设计服务,多元化的空间创新设计,系统化的团队服务流程,致力于室内设计未来化。

█ 创始人介绍 

0

李金霞/Vicky

设计界“波普女王”

FUNVO方吾设计创始人 / 设计总监

P·I·N ARCHITECTS 品元盛道联合创始人 / 创意总监

█ 荣誉奖项 █ 

2016年中国设计星全国十二强

中国星学院特聘讲师

APDF亚太设计师联盟筹委会委员

2017云南设计星执行导师

2017年云南省精英设计师

2015年第十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酒店类银奖

2015年第十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办公类铜奖

2014年第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年度最具创新设计人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