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丨从这个角度看长水机场航站楼有点不一样

icon 2018-07-05 11:09:36
icon 0

1

居然顶层(云南)设计中心  ▏easyhomeTOPdesign

居然顶层(云南)设计中心推荐设计师 康杰程作品

长水机场航站楼 昆明航空VIP贵宾厅

该项目位于长水机场航站楼2层,分为三部分设计,设计师巧妙的将分散的空间合理的定位,将动静分离,为顾客在短暂的停留时间里创造良好的体验感、舒适性和方便性!  

1

1

昆明享“春城”之美誉,这里充满了绿色和花海,蓝天和白云,生机勃勃... ...

1

1

1

等待... ...

在等待中回味云南的美丽

在等待中体会生命的重要

在等待中迎接回家的喜悦

在等待中感受时间珍贵

在等待中冥想

在等待中寻找一份安静

在等待中彰显一种身份

时间在这里得到了一份尊重

设计中设计师没有停留于装饰的角度为装修而装修,而是把空间与时间作为设计的灵感,让客户在这里的每一分钟得到释怀,让时间得到尊重! 同时也为业主打造了一个品质和尊贵的接待空间,增加了业绩!  

1

1

空间色彩带给人的感受,比任何单个的物体都要真实。浓烈艳丽的色彩直白而强势,它的意义一目了然并且让人无法忽视,但反过来讲,越是简单的、平凡无奇的颜色,却总是越能诠释复杂深邃的生活意义。

1

绿色永远是生活不可缺少的元素,也是“春城”昆明的代言

1

1

1

空间的动静是为每一个客户的尊重,将休息和餐饮休闲空间合理搭配,为不同的需求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1

这种不张扬的朦胧感,让视觉达到完美平衡,雅致舒缓又低调摩登。轻松愉悦的氛围免不了让人心生暖意,渗透进美学的内涵与底蕴;那是生命姿态的延伸,迂回到内心深处的舒缓,在即将踏上旅途的同时感受家的温暖。

1

资历荣誉

中国昆明顶尖设计机构创始人

中国昆明顶尖设计机构酒店分院院长

中国昆明EUREKA创意集团合伙人

云南设计10+1公益设计联盟核心成员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云专委理事

40 UNDER 40中国杰出青年

2017年CIID云南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

1

1

居然设计家(www.shejijia.com)隶属于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是居然之家打造的线上线下为一体的家居智能服务平台,包括设计云平台、 家具材料采购平台、商品销售平台、施工管理平台、物流配送平台和智能家居服务平台六大部分。居然设计家的使命是以互联网、 大数据和云计算为手段,改善家居消费者的服务体验、提升家居行业运行效率,从而让家居服务变得快乐简单, 并以此为基础构建以家居为中心的家庭消费生态圈。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