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首家定制家具全产业链材料展厅开业

icon 2018-07-07 21:38:44
icon 0

摘要:展厅实质是打造了一个跟定制家具相关的平台,所有与之相关的材料全面展现,整合各种资源,为商家提供支持,服务消费者。一是“让云南没有难做的定制家具”;二是“让云南没有不赚钱的定制家具”。

0

新浪家居张波现场报道2018年7月6日,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世界杯1/4比赛开打,云南首家定制家具全产业链材料展厅开业。当天,昆明天气晴朗,位于昆明东三环虹桥立交桥旁的虹桥建材城A区的中森·贝尔集团一展厅彩旗飘飘欢声笑语。近百人欢聚一堂,有来自各地的材料商、行业领导、主流媒体人员等共同见证云南首家定制家具全产业链材料展厅开业。同时,还进行《定制家具商会》2018年新思路服务启动仪式、负离子净醛板新品发布、“中森杯”少儿模特大赛启动仪式三个活动。

中森?贝尔集团总经理彭骁中森·贝尔集团总经理彭骁

据中森·贝尔集团总经理彭骁介绍,“云南首家定制家具全产业链展厅”由中森·贝尔集团主办,全国40余家优秀材料供应商协办,该展厅实质是打造了一个跟定制家具相关的平台,所有与之相关的材料全面展现,整合各种资源,为商家提供支持,服务消费者,所见即所得。

0

彭总说,这个平台的核心理念就两句话:一是“让云南没有难做的定制家具”。在云南做定制家具,不像在广东这些信息发达城市,云南的信息相对闭塞,许多好的材料和资源家具厂商都不知道。会觉得不论是选材料还是选设备都无从下手。通过平台整合定制家具相关的优秀材料商和设备供应商,让家具厂省去大量浪费在选择材料和挑选设备上的时间,少走许多弯路;二是“让云南没有不赚钱的定制家具”。在云南销售定制家具,为什么消费者都不看好本地生产,都愿意选择高价的外省制造。彭总认为,云南本土有许多很好的家具制造厂,他们所用的材料和设备不比那些大品牌差,他们差的只是品牌和推广。如果由这个平台整合优质的设计师资源,内部管理培训讲座,生产人员实操培训,从产品营销到品牌包装。让本地的家具厂做出的家具,也能创出自己的云南名牌,但价格绝对比外地品牌有优势。收益者除了家具商本身还有消费者

0云南首家定制家具协会会长段兴卫

作为平台主办方,中森·贝尔集团本身就是做产品多年的企业,借本次展厅开业,同时发布集团新品“中森?蔚蓝因子 负氧离子净醛板”,据介绍,负氧离子具有改善空气质量和益于人体健康的作用,负氧离子饰面板作为一种新型的环保材料,越来越多地应用于室内装饰装修领域。负氧离子人造板一般是将能产生负氧离子的天然矿石超微化,制成微米级或纳米级超微粉体之后,通过与人造板构成单元共混、浸渍、接枝、涂层等手段制备出来的。用上负氧离子人造板,在家也能享受森林里的呼吸。为了配合新品的宣传和推广,产品冠名了“中森杯”好家具好空气少儿模特大赛。比赛可在各定制家具销售卖场接受报名。第一场海选7月28日,第二场海选8月11日,决赛8月25日。

◆◆◆现场花絮◆◆◆

0

0

0

0

0

0

0

0

◆◆◆新闻链接◆◆◆

公司前身是始建于1995年的昆明鹏程新木业有限公司。是中国西南地区第一批建立的人造板加工生产企业,也是第一批建立的三胺浸渍纸和强化木地板生产企业。

0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集团已成为云南省乃至西南片区的领军企业,并被评为“省级龙头企业”。

0

2010年由省市林业部门推荐为政府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投资2.5亿元落户于晋宁二街工业园。现有刨花板生产线1条、压贴生产线10条、浸渍纸生产线3条、木地板生产线3条。—主要产品有三胺贴面板、刨花板、木纹浸渍纸、强化木地板。

0

2018年签约影视明星“黄日华”成为公司产品形象代言人,打造西南板材第一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