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照明商标专利维权及打假】之2018年6月快讯

icon 2018-07-09 16:48:47
icon 0

2018年二季度,公司产品销售持续旺盛,为了更好的维护公司、广大经销商、客户等的合法权益,优化市场环境,法务部继续推进商标维权打假及专利维权集中行动,严查各类侵犯我司知识产权权益的行为及假冒伪劣商品,通过与工商、公安、司法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多级增大维权和震慑力度。接下来请大家关注本月的维权动态:

一、昆明专项行动:6月,法务部重点对昆明大**、红**、**观、西**、华**、**林、***湾等7个建材市场进行走访,发现并收集商标及专利侵权线索约70条。并于2018年6月25日联合昆明市工商、昆明西山区工商、昆明官渡区工商对发现的侵权商家进行有效打击。查扣大量侵权产品,目前行动仍在进行中。

1

1

1

1

二、鞍山专项行动:2018年6月,针对鞍山市***区***家园建材市场店面和***区***建材市场在售仿冒欧普商标以及商标含有 “欧普电器”、“广东—欧普”的集成浴霸、换气扇以及平板灯等侵权商品。我司外部代理机构配合鞍山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管科、工商所前往进行查处,累计出动工商执法人员19人,共检查店面15家,其中进行侵权产品查扣的店面9家。累计查处涉嫌侵权的集成吊顶浴霸、LED照明灯、换气扇85件。

1

1

1

1

1

三、北京专项行动:经过前期细致排查及综合分析,2018年6月初我司外部代理机构配合北京工商行政管理局**分局商广科及稽查大队,前往**建材批发市场、平谷区**建材城进行查处行动。累计出动行政执法人员16人,共检查店面11家,成功扣押侵权产品6家。

1

1

1

此外,在北京市***区某水电设备安装公司院内发现一仓库存放大量侵犯“欧普”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取暖器及照明电器,产品外包装生产商为“嘉兴市欧普电器有限公司”,但实际包装内产品均写有“欧普”的汉字。我司外部代理机构协助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分局稽查大队,前往目标进行了针对性的行政清扫,出动执法人员5人。

1

1

(来源:法务中心打假维权团队)

 号外:

为进一步严厉打击制造、销售侵犯我司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的违法行为(以下统称打假),多种渠道鼓励公司全体员工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支持和参与欧普照明打假活动,维护我司的知识产权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奖励举报制售假冒、侵权产品违法行为的有功人员,如有知情人提供举报线索,一经查实,公司将依据欧普照明相关规章制度,给予举报人奖励,并为举报人保密。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予以支持!

举报方式一:微信:关注公众号【欧普法务月讯】或OPPLEFWYX,通过留言方式举报

举报方式二:电话:021—38550000 转法务中心

举报方式三:邮件:oplegal@opple.com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法务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