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舍硅藻泥首目惊艳建博会!

icon 2018-07-09 17:18:51
icon 0

2018年7月8日,为期四天的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在广州盛大开幕。有着“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广州建博会,堪称家居建材行业的“维密秀”,历来大牌云集。作为硅藻壁材行业的领军企业,兰舍硅藻泥受邀参加此次盛会,与众多家居企业共同交流学习。

1

本届展会兰舍硅藻泥携系列新产品、原装进口欧萨卡艺术涂料、多项帮扶政策以及众多高科技手段高调亮相,全面展示企业实力及品牌价值,更展现出兰舍对提高中国人居环境的态度与追求。

1

多款新品高调亮相,至尚美学实力吸睛

创新和研发一直都是兰舍的核心灵魂,兰舍汇集了超多行业顶尖人才,拥有包含无机非金属材料、生物、化学、美术等专业的博士、硕士等70多人的研发团队,10000多名训练有素的墙艺师,根据时代变化及潮流动向,不断研发硅藻泥新产品。本届展会兰舍硅藻泥系列新品悉数亮相,观众流连忘返,赞叹不已。

1

兰舍打造了超过200平米的展馆,同时配备超过80人的专业团队,专业透彻的为观众介绍兰舍产品以及企业实力。兰舍展台设计独特,陈列美观,设计的初衷就是把兰舍展馆打造成墙面艺术品展馆,为观众准备了一场至尚美学的饕餮盛宴。

1

1

展馆内唯美的艺术氛围在刚开馆就吸引了一大批观众,高端的设备与技术更是吸引了一众粉丝:现场观看VR全景;多角度全方位欣赏兰舍各种高端工艺;墙艺师在现场雕刻艺术硅藻砖;触摸大屏欣赏兰舍装修实例……直到闭馆,参观的人都比肩接踵,络绎不绝。

1

西班牙原装艺术涂料,感受马德里风情

2018年是兰舍“从技术到艺术”的主题年。为了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兰舍从西班牙引进原装进口艺术涂料——欧萨卡。欧萨卡为欧洲规模最大、产品种类最全、专业程度最高的艺术涂料品牌。欧萨卡一经亮相备受瞩目,很多外国友人都纷纷赶来鉴赏。

1

兰舍5大帮扶系统,让您快乐加盟轻松赚钱

为了展现实力与诚意,兰舍特为本届展会制定了“世界城市合伙人计划”,其中包含5大帮扶系统和14项支持:一、线上:O2O新零售支持 、网络精准推广支持、媒体推广支持;二、线下:主动营销人员支持、系统培训提升支持;三、店面:潮流设计支持、装修上样支持、装修补贴支持、店面选址支持;四、营销:广告策略支持、广告费用支持、累积返利支持;五、施工:传统工艺培训支持、新品工艺提升支持。

1

兰舍以“改善人居环境”为己任,多年来专注于硅藻泥的研发和生产,坚持每年将不少于销售收入的5%投入研发,在为消费者打造清新健康家居环境的同时,在艺术领域也能够满足各类需要。兰舍硅藻泥在广州建博会保利展馆D区18.3-016,诚邀您大驾光临,现场品鉴墙面艺术的至尚美学!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