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瑞丨尊锐高端设计会所首席设计师

icon 2018-07-11 09:51:16
icon 0

1

罗永瑞

—— 作品赏析 ——

1

1

1

作为品质都市TOWNHOUSE的代表 ,设计师通过对空间结构的优化和再组合,对色彩和材质的渲染搭配,让空间氛围达到一种简单.宁静.悠然的生活状态。让身处都市的我们远离喧嚣,繁杂,争吵,重拾生活的本真。

1

1

1

1

空间设计上更注重功能性和舒适性,去掉多余的装饰,让空间得到回归,虽然采用简约的设计手法,但对材质的选定及工艺的处理可谓是吹毛求疵。材质上通过石材,金属,镜面,墙布等搭配给人带来舒适..不拘束的触感。通过简炼的线条及温润的光源让整个环境恰到好处,正所谓简约不简单。

1

1

1

1

罗永瑞

尊锐高端设计会所(罗永瑞设计工作室)首席设计师

上海紫苹果装饰集团首席设计师

高级室内建筑师

个人荣誉

2017年荣获40UNDER40中国(云南)设计杰出青年

2017年荣获IDF“为中国设计发声”精英人物(2017--2018)

2017年荣获CIID “2007-2017云南室内设计十年”精英设计师

2015年作品入选『2015室内设计中国行名家邀请展』既『2015云南室内设计节设计精英邀请展』

2014年作品“滇池卫城—微风岛”荣获第四届中国原创家居大赛,『最佳搭配奖』和『综合十强 金奖』

2014年荣获金装奖—中国(云南)室内设计总评榜--铜奖

2014年昆明家博会设计作品展--铜奖 

2014年荣获第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 2013—2014年室内设计百强人物)

2014年作品“东方怡居”荣获红土奖 工程类 优秀奖

2013年作品“雪山小调”荣获宽厚长杯设计大赛三等奖

多套设计作品收录于“云南室内设计年鉴”。曾担任“品味家居”杂志   “昆明家居”杂志,“壹家居”杂志, “云南设计”等室内设计杂志特邀约稿设计师。

设计经历

从事室内设计十几年来,曾在天津,北京,武汉,杭州等地多家知名设计装饰企业任职过。曾多次赴欧洲,美洲,日本,韩国,新加坡,东南亚,香港,台湾学习,交流。

设计格言

空间有界,设计无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