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家宇丨昆明大鱼设计工作室创始人

icon 2018-07-11 11:46:16
icon 0

1

戴家宇

—— 作品赏析 ——

昆合园酒店(改造)

1

1

一.本酒店不同于传统酒店,而是能让人体验当地风情,感受民间主人得热情与服务,体验有别于以往得日常生活,且更加关注居住体验过程中“以身体之,以心验之”的舒适的心理感受。

1

1

1

二.随着城市的急剧发展、以及城市交通拥堵、食品安全等一系列问题的频繁出现,城市中的人们更加向往乡村生活,并且成为一种趋势的时尚,以拥抱生活,回归自然的心态停留下来,感受一段旅居生活。

1

1

三.本酒店的特点概括为:小规模的住宿场所,家一般的住宿费用,多元化的设计结合本土文化。 

1

1

1.小规模,客房数量不如传统酒店多,但各种居住空间一应俱全,同时满足客人们的居住要求。

1

1

2.家一般的住宿氛围。酒店提供“家”一般的氛围外,还让客人体会“家”的温馨,特别在乎每一位住客的入住质感,把每位客人看作自己的家人,把“家庭式、老友式”的服务氛围,让人觉得更加亲切、舒适。

1

1

3.多元化的设计体现在客人的五感中,结合建筑特点设计,结合本土地域文化,式提供安静舒适的住所,给客户留下“闹市中的一片净土”,使游客充分体验当地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并与当地民间交流互动,实现深度旅游体验。

1

1

戴家宇

昆明大鱼设计工作室创始人/设计总监

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中国室内设计协会会员 

代表作品

云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

昆百大集团总部办公室

昆合园精品酒店

丽江天雨会馆

云安乙水湾温泉中心

同德商业中心办公室及各大地产样板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