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丨色彩与时尚——黑色

icon 2018-07-12 11:53:01
icon 0

1

【新浪家居昆明站主编汪海报道】色彩,包罗万象,融合万物,一直是扮靓空间的重要元素,不同的颜色搭配,呈现出的空间效果大不同,不同的颜色搭配,呈现出的空间效果大不同,黑色是室内设计中最为重要的色彩之一,在家居中他们可以与不同颜色搭配出不同的气质。

色彩解读:

黑色,这是一种包罗万象的色彩,他吸收一切,融合万物,于是有了这凝重的黑色。这一种黑色,任凭时月变迁,无法抹去。因为,它永远是时尚色彩的教主。

黑色,是神秘、黑暗、暗藏力量。它将光线全部吸收没有任何反射。黑色是一种具有多种不同文化意义的颜色。黑色和白色搭配,黑色永远都不会过时,一直都位于时尚的前沿。同时,黑白两色是极端对立的色,然而有时候又令我们感到它们之间有着令人难以言状的共性。

黑色在时装上的应用黑色在时装上的应用

1

华府板材流行色

华府板材流行色

华府板材流行色华府板材流行色

(华府板材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每年从各类大型展会上寻找灵感,将时尚元素运用到家居产品中。)

华府板材同色款书柜华府板材同色款书柜

家居欣赏

1

1

1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