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药神》:却是您健康环保家居的“守护神”!

icon 2018-07-13 11:01:14
icon 0

这是一个遗憾又美丽的世界,我们就这样抱着、笑着,还流着泪。

这是一个充满现实又不能停留太久的世界。

徐峥的一部《我不是药神》掀起了中国电影界的新篇章,这部零差评的电影可谓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有备而去带着纸巾,以为会感动的嚎啕大哭,然而整部片看下来,所有的眼泪都是无声的滑落。

观影后所有的情绪像洪水般泛滥,悲伤逆流成河。

1

影片讲述了这样一个敏感题材:徐峥饰演一个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商贩,为生计所迫并在一群癌症患者的恳求下,成为了印度产仿制“救命药”——治疗白血病的靶向药“格列宁”的总代理,由此卷入生活和法律的漩涡,也使得法律和伦理不断碰撞。

1、我将熄灭永远不能再回来

黄毛浩子才二十岁,因为患白血病怕拖累家人,自己跑到上海,一个人在屠宰场工作养活自己,与许多没有钱的病友住在一起。

当他知道程勇那里有便宜药时,浩子是去抢的,一头非主流的黄头发,再配上挑衅似的眼神,谁也没有想到,这样一个男孩,竟然慷慨的将抢来的“救命药”分给了一起住的病友。

当浩子发现警察在门口稽查假药时,他为了保住程勇,拼尽全力的开车冲了出去,就在这时他撞上了一个大货车,脸上还挂着笑。

“他才20岁呀,他想活着,有什么错!”

1

2、现实下盛放的笑与泪,泥泞中破土的生命花

吕受益是贯穿电影的主线,从最开始得知生病时选择自杀,到尝试买仿制药时看到希望,再到途中断药时再度自杀,被抢救化疗后不忍拖累家人,最终无奈的选择离去。

到最后他都没有听到孩子叫一声“爸爸”。

吕受益完美的刻画了生活中大多数的底层中年男人,他身材原本高大却一直佝偻着背,他原本过的很苦,却一直不自然的强颜欢笑。他这样的唯唯诺诺和小心翼翼,只不过是为了能在家庭遭受困难时坚持活下去。

夜里艰难的起来,妻子和儿子在旁边的病床上熟熟的睡着,他又笑了。

之后他就永远的走了。

1

3、善良是这耀眼的瞬间,划过天边的刹那火焰

程勇最开始是个有家暴史的市井小男人,一个印度神油店入不敷出,老父亲等着做手术的救命钱,才让他走上了贩卖仿制药的道路。

程勇卖仿制药发家了,他被威胁后,决定不再贩卖仿制药。程勇也上有老下有小,他金盆洗手及时抽身是对家庭的负责,后来他开了厂,生活也走向了正轨。

程勇因为吕妻的请求再一次的冒险,带回了救命药,而吕受益却因病情严重自杀了。他给了吕妻一大笔钱以示安慰,而吕妻只是冷漠的说了一句:“你走吧!”他走出去时,门外的病友的冷漠眼神寒彻心扉。

因为良心的触动,后来程勇再次重操旧业卖仿制药,没有了总代理进货渠道,就通过走私高价进货低价卖给患者,每月自己要贴钱几十万元。最后被警察抓,曾经的病友聚集在路边为他送行,一个个都默默的摘下了口罩。

成人的世界里哪有“容易”二字,善恶不过是一念之间,谁不是藏着眼泪、含着微笑面对这艰难的生活。

1

其实影片最大的主线就是白血病,那么白血病到底是一种怎样可怕的疾病呢?

白血病,是一种血液与造血系统的恶性肿瘤。按白血病细胞分化程度大致可以分为急性和慢性两大类。急性白血病发病急,骨髓和外周血中主要是原始细胞,发病的时候伴有黏膜、皮肤出血。病人如果不治疗的话,常在半年内死亡。

甲醛——白血病真凶

医学界普遍认为,除了家族遗传,家装带来的甲醛污染是儿童白血病的重要诱因之一。也就是说甲醛诱发白血病。甲醛还会导致其他不良反应,统计数字表明:新居装修后,头痛、头晕、乏力、睡眠不好的占30%;有皮肤性黏膜刺激症状的占30%~40%;有胸闷、喉部问题的占30%~40%;鼻炎占40%左右;致癌的占10%,甲醛污染的可怕让人不寒而栗。

1

伊莎贝尔——永远做您健康环保家居的“守护神”

深知甲醛的危害,伊莎贝尔从方方面面把控产品环保性能。2012年伊莎贝尔已经向健康环保新科技迈出了坚实的步伐。随着“净醛抗菌”专利技术地板领先上市, 伊莎贝尔做到了99%的地板产品做不到的环保核心科技,净醛率80%,抗菌率99.9%。同时实验结果表明,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这一创新尤如一枚行业炸弹,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由此,伊莎贝尔开启了健康环保新的革命时代。

2017年,为了更加切合人类健康环保家居环境的需求,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又腾空出世,它不仅可以杀死空气中的甲醛、细菌、病毒,有效的减少疾病传播、减少病菌对身体的侵害,而且可以持续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的作用。铺装伊莎贝尔地板相当于安装了“一台24小时工作的空气净化器”。

1

和常规的地板比:多出的功能,既净醛,又抗菌。

和“环保”地板比:不但自身环保,而且净化全屋甲醛,释放负离子。

和所有地板比:既有装饰功能,又有空气净化器的功能。

伊莎贝尔卖的是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的功能

送的是地板完美的装饰效果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