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勇丨云南昆明中策装饰(集团)壹上高端工作室首席设计师

icon 2018-07-13 11:37:05
icon 0

1

王新勇

—— 作品赏析 ——

公园1903

1

真正的艺术必须体现时代精神,超前并不意味着对虚幻理想的趋鹜, 实验也不等于盲目实践。而挑战陈规, 勇于探险, 实现对现实存在的超越, 引领变革的新风,则是真正的艺术应有的品格。

1

1

公园1903位于春城环境优越滇池边,是负有盛名的高端别墅住宅区,本案旨在打造奢享级豪宅。没有采用欧式、法式等传统豪宅打造手法,而是博采众家之长:有新古典的华丽、有现代风的时尚感,而在奢华与时尚的背后还带有一点点中式的气质,几种不同风格的元素在一起不但没有冲突,反而碰撞出了新的火花,力求最大化的创新,以现代风格融合新古典诠释东方世界主义。

1

1

家具软装的搭配延续建筑及室内时尚奢享风路线,以此为基础环境,续写丰沛的美学力量空间,设计抛开一切形式和标签的表象,以匹配财富阶层应有的生活方式,让单一的权力、财富的显性诉求,过渡到生活中对品味、人文关怀、愉悦、温情的需要,呈现生活空间中细微的感动。

1

1

干净洗练的鱼肚白,沉着冷静的深灰、高贵的香槟金、明快的爱马仕橙和内敛的蓝灰色,共同诠释现代主义的色彩美学。家具样式摒弃浮华与繁琐,石材与金属互为搭配,洗练的线条,纤巧精美的样式,空间中流淌着洗练的的情调和怡然的气息,将生活形态和美学意识转化成一种无声却可感知享受的设计语言。

1

王新勇

云南昆明中策装饰(集团)壹上高端工作室首席设计师

中国建筑设计注册室内高级设计师

CIID云南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先后到过法国、意大利、德国、香港、澳门、日本、台湾、新加坡等多地考察学习。

个人荣誉

第10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优秀奖

2013金堂奖银奖优秀奖

2014CIID室内设计优秀奖

2015红土奖铜奖

2015年被荣获筑巢奖金奖被评为全国十城昆明十大设计师之一

2016年第三届金墙奖银奖

2016年第三届金装奖工装类优秀奖

2017—2018   IDF”为中国设计发声”精英人物

2017获得  CIID云南设计10年精英设计师

2017当选为中国建筑协会室内设计分会云南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2018年 “兰舍杯”优秀奖

设计感言

当对物质消费的追求达到一定高度后,设计与创意就成为了时尚生活的一种消费品。

设计主张

做有意义的设计、摒弃一切没有理论支撑的多余的元素、反对盲目堆砌与拼凑;做可以与人一起成长的空间;赋予空间文化内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