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河丨上海紫苹果装饰集团昆明公司高级设计师

icon 2018-07-16 15:25:52
icon 0

0

0

—— 作品赏析 ——

1

1

家,不仅是遮风挡雨的居所,更是能让居者与繁重世事博弈后,疲惫心灵得以舒缓、慰藉的港湾。本案位于昆明市一环市中心,周边地铁、教育,医院、公园,购物,学校设施齐全,男主人36岁,爱好攀岩运动、越野。男女主人事业有成也乐享生活,茶艺。女儿精通曲乐、喜爱绘画播视频(我们一起来看看客户的朋友圈)

1

1

每次当他攀登顶峰的时候不禁感叹“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1

1

在多次调整平面功能后,客户特别喜欢这个平面,接下来什么的风格适合呢?我找了许多饰品、风家具图片给客户看,发现新中式比较适合他们。通过中式风格的特征表达对淡雅含蓄、古典端庄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的追求。色彩上最亲尽大自然的色调作为主色调。现代快节奏下的人们还是丢不掉最初的中式情结,是因为它不仅是时间和经历的浓缩。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吴伯河

上海紫苹果装饰集团昆明公司任高级主任设计师

中国室内装饰设计协会会员

个人荣誉

2013年紫苹果集团年度“明星设计师”

2014云南省十届室内设计双年展--优秀奖

2015年紫苹果集团年度“设计大师”。

2016年紫苹果集团年度“设计大师”

2016年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金装奖---优秀奖

2016年云南省十一届室内设计双年展--铜奖(别墅类)/优秀奖(住宅类)

2017年进修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作品曾多次刊登在《昆明家居》《白金家居》《云南省家居年鉴》《云南信息报》《生活新报》等杂志及报刊

设计理念

室内设计的主要是在空间功能和陈设上,它不仅仅是对一套房子的设计,更是对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的设计。因此,设计改变生活也来源于生活。家居装饰源于设计,设计的体现在于细节,细节设计来源于对生活情趣的发现和感悟,先体验生活才能做到品味生活。合理的空间布局、细节与陈设设计更能营造家的意境,带来不尽的舒适触感和人性化的关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