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晗丨昆明市纳楼室内设计工作室合伙人

icon 2018-07-16 15:39:36
icon 0

1

杨晗

—— 作品赏析 ——

大理海月湾联排别墅

1

1

1

1

这个项目一度被销售公司定位为“高大尚”的呈现方式,而业主和我更希望那是一个多元、轻松、雅致的居住空间。

 大理周边不乏好的空间设计,“留白”已成为设计师们对苍山洱海的基本态度,而海月湾样板房区位远离洱海,又处于植被稀少的海东地区,内景的氛围营造成为重点。

1

1

1

1

房型有四个楼层,我希望在一种温情、恬静、雅致、趣味、丰富的调性中让客人找到“生活在另一个空间”的别样感受。至少,这里有安全的食物,干净的空气。

1

1

1

1

所以,除了度假房的基本功能设置,整套样板房穿插着拉伸了尺度的墙板、台面、毛石,让空间在完全舒展的基调下产生体块的错动,色彩和光影的变化。

1

1

1

1

我尝试用不同的自然表情的材质和家具、软装制造不同的空间情景,希望能隐喻:在一种愉快的心境下,使用者完全可以通过自发的配搭让空间充满自我创造的可能性。

1

1

1

1

昆明市纳楼室内设计工作室

纳楼空间设计,创立于2007年,云南省室内设计协会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长期服务于餐饮、精致酒店、女性空间类的商业项目,在助推商业成功的同时,以美育受众为己任。我们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相互嘘寒问暖,认真可爱地生活,较真地做着设计这一件事。我们是一群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守业者。

荣获奖项

2011年度国际空间设计大奖  艾特奖  最佳餐饮空间入围奖

2013年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 优秀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