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禾丨派格设计机构总经理

icon 2018-07-16 16:22:46
icon 0

1

张禾

—— 作品赏析 ——

昆明乐居花园会所

1

1

1

该项目的选址位于云南昆明市西山区团结旅游小镇,是为业主量身定制的私人企业会所,占地面积为1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7000平方米,其中包含了主人的私人宅院、客房、餐厅、会所、私人酒窖、泳池等空间,功能方面一应俱全。

1

1

1

整个项目为非商业项目,设计都是围绕业主的文化诉求及高端客户定位展开,是一个可以让人慢下来在那里修身养性、发呆和尽情挥霍情绪的桃源之地。

1

1

1

建筑采用的是云南民居风格,提炼出云南民居的经典建筑符号,用混凝土和钢结构相结合的现代工艺手法,在加上灰砖瓦、青石毛料和实木点缀,力求做到源于自然而高于自然。园区中的湖泊是应地制宜,一汪流动清水贯穿其中,项目完成后客户能真正感受到物有所值,物超所值。

1

1

1

室内设计和每一件陈设都是由设计师精心挑选和布置;每一间客房的床品、洁具和五金按五星级酒店标准配置,让原本乡村的民族的院落变成了国际的世界的。

1

1

张禾

派格设计机构总经理/主创设计师

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室内设计的原创和研究,创建出大量的成功室内设计作品,赢得客户及业主广泛赞誉。其受委托的室内设计个案,涉及社会各个领域,尤其在商业空间、酒店设计、会所设计、餐饮设计、水疗SPA设计上,就更颇有心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