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照明 | 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照明类)

icon 2018-07-17 16:26:29
icon 0

1

2018年1月18日,2017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盛典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世博厅盛大举行,欧普照明荣膺“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照明类)”。

1

1

1

欧普

照明行业标杆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

欧普照明始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2016年8月19日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欧普照明”,股票代码:603515.SH。作为中国照明行业标杆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欧普照明不仅致力于研究光的合理运用,提供贴心产品,还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整体照明解决方案等专业的配套服务,全面提升用户体验。针对不同场合,欧普提供的照明方案能满足人在不同时间、不同空间生理需求和心理需求的灯光。

欧普于2002年正式进入云南市场,现拥有各类型终端200余个,受到客户的广泛信赖,奠定了灯具第一品牌的地位,仅近3年就完成了:南亚第一城、温德姆酒店、七彩云南、花之城、保利地产、万科地产、景城地产、云南师范大学、西双版纳安纳塔酒店、大理泰业商业中心、农行大厦、建工打上、云南省博物馆、昆明市博物馆等项目。

并且从企业创立初期就坚持爱心事业,仅今年4月,就向楚雄市苍岭镇捐助了灯管、灯泡、吸顶灯、台灯等共计7725个灯具,总价值近63万人民币公司希望通过捐助健康的照明产品,提供专业的照明解决方案,进而改善当地居民们的生活品质。

1

1

1

所获荣誉

2017年2月 欧普照明携手国内百大品牌共同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将中国的年味带向世界;

9月 欧普照明联手华润万象城,跨界打造户外智能“光影森林“灯光秀,充分展现欧普照明在户外景观领域的设计及整体方案解决能力;

10月 欧普照明作为唯一一家制造业企业,荣获中国管理杰出奖……

1

1

1

1

代表项目

南亚第一城、温德姆酒店、七彩云南、花之城、保利地产、万科地产、景城地产、云南师范大学、西双版纳安纳塔酒店、大理泰业商业中心、农行大厦、建工打上、云南省博物馆、昆明市博物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