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守护你的梦乡!

icon 2018-07-17 17:49:24
icon 0

数小时前,全球数亿人瞩目的总决赛如期而至。一方是艰苦卓绝顽强拼搏的格子军团,另一方是以巧制胜的高卢雄鸡。他们都是为了冠军梦想奋勇向前的好团队!

1

2018年舒达「梦享日Ⅲ」继续为追梦者喝彩,向奋斗者致敬!今日推出中国追梦故事第2篇:你追寻梦想,舒达守护着你的梦乡(故事之二)

美国舒达床垫,诞生于1931年。舒达仅为高端酒店提供睡眠寝具,不仅是全球范围内希尔顿酒店集团、雅高酒店集团制定供应商,还是华尔道夫酒店、万豪酒店、洲际酒店战略合作商。自2011年开始,舒达连续7年荣膺全美国销量第一(数据来源于美国《今日家具》杂志)。

1

目前,舒达行销于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英国、意大利、俄罗斯、比利时、克罗地亚、巴西、阿根廷、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度、迪拜、沙特阿拉伯、埃及、南非、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世界大部分国家和地区。

逐梦路上,舒达从未停歇!今日留言,请说说你的梦想~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