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卢森地板 | 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地板类)

icon 2018-07-17 18:11:50
icon 0

1

2018年1月18日,2017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盛典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世博厅盛大举行,瑞士卢森地板荣膺“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地板类)”。

1

1

瑞士卢森地板

摘要:铂享国际目前是瑞士卢森地板在昆明唯一代理商,目前在昆明世纪金源居然之家(一楼)拥有旗舰体验店、在昆明紫苹果装饰、佳园装饰等大型装企有微型体验店(咨询电话0871-67208651)也诚邀昆明品质装企、设计工作室等专业机构、人士的合作。

1

中国进口销量第一的进口品牌瑞士卢森地板在昆明10多年一直默默无闻,失去了本该有的王者荣耀。

而在临近云南的成都,她却以她独有魅力,捕获了成都客户的喜爱、设计师们的亲睐、装饰公司合作伙伴的信任,销售额达2个多亿。在北京、上海亦是如此。

2017年铂享国际成为瑞士卢森昆明市总代理,凭借瑞士卢森独有的品牌魅力与产品优势,先后与紫苹果装饰集团、东易日盛、佳园装饰集团、金螳螂、生活家装饰集团、居然顶层设计等40云南多个装饰公司及设计机构达成合作。

铂享国际将携手瑞士卢森地板为昆明的品质业主及专业人士及机构带来来自瑞士原厂原牌的国际视觉、环保、质感的高品质盛宴。

瑞士力量

瑞士,作为全球重要的出口商,以高品质著称,高品质的背后,是多年的钻研与积累——

△瑞士卢森工厂在1970年与2010年的实景拍摄△瑞士卢森工厂在1970年与2010年的实景拍摄

KRONOSWISS瑞士卢森工厂始建于1960年,距离著名的卢塞恩湖仅40分钟车程,产品源源不断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瑞士卢森工厂拥有累计总投资超过6亿欧元的自动化生产线,偌大的车间仅由控制室几人控制,而日产量则可以铺满15个足球场、装满60节火车车厢。

△瑞士卢森获得SWISS LABEL认证△瑞士卢森获得SWISS LABEL认证

瑞士卢森自1990年起一直保有SWISS LABEL瑞士质量认证,这份高含金量的瑞士制造标签是确保您享受的是瑞士高品质的保证。

集团背景

KRONOSWISS瑞士卢森隶属于欧洲实力雄厚的木业制造集团SWISS KRONO。集团在全球8个国家拥有11家工厂,主要生产木地板、家具板、建筑板,源源不断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仅木地板年销售总量超过1.5亿平方米。

1

每年全球各大展会上都能看到红色K的身影,品牌实力与多年的品牌美誉度,因此每展上参展观众、前来合作洽谈的伙伴都络绎不绝。

1

自然至上

底蕴深厚,木香缓缓而来,用心做产品,品质,消费者感受得到——

△瑞士卢森工厂行中实景拍摄的原木堆△瑞士卢森工厂行中实景拍摄的原木堆

瑞士卢森选用瑞士可持续发展森林中50~120年瑞士成年松木,木纤维更长、含量更高,让地板更稳定、更健康,俯身细嗅,还能闻到淡淡的松木清香,因此瑞士卢森地板也被称为“闻得到木香的地板”。

△瑞士卢森获得FSC认证△瑞士卢森获得FSC认证

喜爱自然,喜爱本色生活,才会选择木地板,瑞士卢森木地板,由内而外的自然力量。

超越标准

追求卓越,成功就会在不经意间追上你,瑞士卢森地板,追求卓越,我们一直在路上——

1

瑞士卢森地板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家庭以及商业空间选用,瑞士卢森所有产品皆为商用耐磨级别——适宜办公室,商场,店铺——让使用更长久更安心。

1

瑞士卢森地板环保安全健康,甲醛释放量通过瑞士、欧洲、中国三方检测认证,并且,数值远低于欧洲、瑞士、中国三方中的最高等级分别是E1、CH6.5与E1,也低于环保标准E0,在地热条件下仍能保持远低于最高等级数值!

瑞士卢森对环境的承诺永无止境,瑞士卢森工厂——

排出的“废气”是无任何危害的水蒸汽;

排出的“废水”符合直接流入清澈溪流的要求;

“废料”进入新能源中心转化为清洁电能,不仅足够自身生产使用,还能供给附近小镇居民;

工厂建厂半个多世纪以来,周围依旧青山绿水。

1

时尚零距离

以自然之名,执着于品质,着眼于流行趋势,与瑞士/欧洲的室内设计流行风尚,零距离——

1

1

风格,花色,尺寸,瑞士与欧洲的品位与时尚,原装品质跨越万里而来,只为您最期待的选择。

1

在中国

瑞士卢森自上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原汁原味的瑞士品质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肯定,自2009年起,根据EPLF数据统计,瑞士卢森在进口地板在中国的销量排名中,一直稳居榜首!

在云南

瑞士卢森入驻云南昆明10多年期间,独有的产品优势及瑞士品质获得了昆明消费者的认可,让昆明消费者更好体验到了卢森地板来自瑞士的原厂原牌高品质盛宴!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