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丨小户型这样选地板,分分钟扩大几平米!

icon 2018-07-20 14:28:59
icon 0

小户型逐渐成为80、90后的购房主流,因为这样就可以有剩余预算留在装修上面。房子虽小,但也是一个温暖的小窝,不多花点心思放在装修上面怎么行?那么小户型的房子要如何选地板呢?这可以说是一个简单又不容易的问题,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

1、木地板的色调

小户型如果装修合理可以让小小的空间有扩大延伸的舒适感,反之搭配错误就会显得逼仄、狭小。浅色木地板具有扩张的视觉感,比较适合打造现代简约式的小户型家居风格。而深色地板具有收缩性,小户型铺设给人压抑的感觉。

1

2、木地板的尺寸

木地板有窄板和宽板的尺寸,很多业主都是按照个人的喜好来选择的,但是如果在较小的房间里铺设宽板的地板尺寸过大,整体就比较呆板没有层次感,非常不协调。建议小户型选择窄板的规格,和小户型的风格更加搭配。

1

3、木地板的光面感

木地板分为光面感和哑面感两种,一般建议小户型选择柔光系列,哑面感太过于暗哑。另外如果是光线充足比较向阳,那么选择高光面板也非常适合,可以展现其独有的质感。

1

4、木地板的颜色要与家具的颜色搭配

对于小户型来说,家具是深色的,那么木地板一定要避开深色,整体深色会给人一种压迫感。如果家具是浅色的,那么木地板的可选范围就比较广,浅色调的木地板非常适合小户型,但是要注意白色慎重。

1

给你一个温暖的小窝

1

1

1

1

5、该如何选择一款好地板

看了这些,你是不是觉得小户型选择一款好的地板太难了?不用着急,家里装修选地板时注意这些就可以了:

1:不要贪图一时的便宜,没有无缘无故的贵,也没无缘无故的便宜,如果你买到了便宜地板,先不要太高兴,也许你只是一时得了便宜,但很有可能,没买到你真正想要的质量,没有卖错,只有买错,请相信:一分钱一分货。

2:一定要选正规的品牌,从包装上鉴别:正规厂商生产的地板包装上应有中文标注的制造商名称、地址、使用说明和执行标准。再看是否具有国家质检权威部门出示的测试报告,在选择品牌时行业口碑和售后服务相比产品质量一样重要,一定要慎重。

3: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类型的功能板,除了花色和价格人们更加注重家居的环保性和安全性,“健康环保”的理念也逐渐深入人心。木地板作为装修必选主材,保障家居健康最为重要!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要选好木地板更难了呢,其实不然,选择一个正规的品牌企业就可以了,伊莎贝尔地板将会是您正确的选择:

1

1:销售——伊莎贝尔是一家专注于地板研发销售的企业, 也是云南木地板行业最畅销产品之一,秉承“科技让你更放心”的品牌理念不断创新,从产品研发、生产,到销售、售后安装,伊莎贝尔严格把控每一个重要环节,始终以产品质量和品牌服务,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品牌立足云南18年来,辐射周边地区,推行并逐步完善伊莎贝尔销售及售后服务新标准,并做到了新型地板行业的领航品牌。

2:安装——伊莎贝尔地板,行业率先参加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取得木工专业资质,拥有专属正规安装服务团队,专一更专业,打破传统售后安装服务模式,拒绝使用“黑工”,持证上岗,优质用心服务万千客户。凭借优秀的品质、过硬的技术,无数次得到客户的称赞和表扬!不专业的安装还容易出现地板缝隙过大、稳定性差、高低差、美观不够等问题,同时增加地板的损耗及后期相关售后问题。

1

3:服务——在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各个环节,伊莎贝尔在地板行业首推5+1服务体系,从专家顾问式销售到免费测量、送货,再到免费安装、打蜡,建立客户档案,并定期电话及上门回访,实行“维修先行赔付制”,每一步都必须做到足够好。

服务不仅仅规范流程和标准,售后保障体系提升方面,伊莎贝尔更上新台阶,在原有5+1基础上又增设了安装服务质量专业上门验收流程,施行“20年超长质保期,产品有质量问题免费更换,终身免费维修”的服务制度,并增加了电话回访及上门服务次数。

此外,伊莎贝尔确保生产和销售的每一块地板安全可靠,敢于对自己的产品向消费者公开承诺:伊莎贝尔对净醛抗菌地板做出的承诺负一切法律责任;在地板行业中同款木地板,如你能找到比我更环保产品,伊莎贝尔将奖励你10000元人民币。

据了解,伊莎贝尔这是家居行业唯一敢于对自己产品公开承诺的企业,增加了消费者对地板的使用“双保险”。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