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床垫丨给家人更好陪伴!

icon 2018-07-20 14:45:14
icon 0

家,一个自带温暖和安全感的词,在每个人的心里都占据着无与伦比的分量。然而往往在追梦路上,我们最容易忽视和亏欠的人就是家人。他们总是说:“你忙吧,我没啥事!”“你要注意身体,别太累。”“不用一直记挂我们,我们都很好。”“要按时吃饭,注意休息。”而你总是嘴上说着“有时间就……”,却总忘记给他们最好的陪伴。

1

追梦的初衷,是想要给家人更好的条件,想要以后有更多的时间与家人在一起,想要不错过孩子的每一步成长……你追寻着梦想,舒达守护着你的梦想。

1

2018年舒达「梦享日Ⅲ」继续为追梦者喝彩,向奋斗者致敬!今日推出中国追梦故事第3篇:你追寻梦想,舒达守护着你的梦乡(故事之三)

每一个梦想都值得关照。孩子的成长快乐,父母的幸福康健,爱人的无条件支持……便是梦想路上最强大的后盾。每一个梦想,都期望能触手可及;每一个梦想,有家人的一路扶持相伴就已是美好。

1

你追寻梦想,舒达守护你的梦乡。勿忘追梦初衷,追寻梦想,守护梦乡,从现在开始。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