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丨出现这7大身体信号,你就该换床垫了!

icon 2018-07-20 17:14:44
icon 0

1

你的衣橱一到换季就要大换血

手机一两年一换

从服装搭配到智能配置都要体现出个人气质

床垫却一睡就是十几年...

1

你总说自己腰酸背疼、面色暗沉

浑身乏力、颈椎不好...

走起路来弯腰驼背,严重影响个人气质

还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床垫使用年限越久,越有可能影响健康

一张好床垫的寿命虽然可以达到9-10年,但是床垫的保质期并不等于最佳使用时期。年限越久,越有可能影响身体健康。

如果你买了一张劣质床垫,即使床垫外观崭新如故,但内里弹簧的支撑性和弹力也早已大幅度下降,这样的床垫是无法给予身体完美贴合与有力承托的。

1

另外,随着年龄的增加,人的身体结构也会产生变化,例如身形变胖,此时就需要更换床垫来满足特定阶段的不同生理需求。

再者,长久不换的床垫是螨虫、细菌、真菌、霉菌的温床,有可能诱发各种传染病和皮肤病。

1

(显微镜下的螨虫)(显微镜下的螨虫)

是不是觉得突然方了,迫不及待地想要换床垫?

别着急!

其实床垫需不需要换,你的身体会告诉你!

1

以上7大信号只要出现2种你就可以考虑换床垫了,如果出现2种以上说明必须换了。

选购床垫有技巧

睡眠专家指出,好床垫主要要满足两点:舒适、有支撑。

1

任何过硬或过软的床垫都会对我们的脊椎造成损害。人的正常脊柱呈现反“S”型,人在仰卧或侧躺时,脊椎的不同部位会承受不同的压力。床垫过软会让脊椎在睡眠过程中凹陷变形,使腰部肌肉时刻处在紧张状态,拉伸能力变弱。而床垫太硬,同样会破坏脊椎的自然生理弧度,并可能引发椎间盘突出等生理现象。

1

所以,当你腰酸背痛时,或许是因为你的脊椎在晚上“受累”了。只有躺在护脊的床垫上,人的脊椎才能保持平衡。同时,身体受压均匀,会更好地进入放松休息状态。

一张专业的护脊床垫,在弹簧上下的“功夫”必不可少。护脊床垫通过弹簧与填充物的层叠组合,达到柔软体感与完美承托的平衡。而弹簧负责主要承托力,是护脊的关键所在。

1

喜临门净眠床垫采用双层小口径袋装弹簧,弹簧呈超密度蜂窝状排列,能根据人体压力自我调节支撑,使人体脊椎平直舒展,从而缓解脊椎压力。另外,喜临门净眠床垫弹簧用钢遵守严格的JIS钢丝质量规格标准,保障弹簧持久支撑于初始使用的舒适感。

净眠床垫采用五段分区和七段分区两种设计,能精准地按照人体各部位的结构特点进行软硬区分,贴合身体的凹凸曲线。当躺在喜临门净眠床垫上睡觉时,头、肩、背、腰、臀、腿、脚多个不同着力点都能与床垫灵敏接触,从而达到脊椎的完美承托。人一觉醒来,能感受脊椎的充分释压与活力恢复。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