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地板PK杂牌地板,差距就是这么大

icon 2018-07-23 11:02:25
icon 0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那天一个顾客对我说,别人卖地板,你也卖地板却啥也不送,还不能讨价还价,做生意太“强势”了,我这样告诉他:我卖的是品牌,他卖的是杂牌,虽然都是地板,但却大有不同,好比你去买菜,到地摊上买菜你不知道到底从哪里来的,但你还买,因为你已经习惯了;但如果你买药,你敢在地摊上买吗,肯定不敢,因为你不是怕治不好你的病,你是怕万一吃中毒了,回头连人都找不到。

1

杂牌地板就好比药,但由于你不知道地板涉及风险,所以你不怕,因为你不知道,如果你知道山寨地板可能引起起拱、开裂等风险,你会买吗?肯定不会,跟地摊上买药一样;如果你知道使用山寨地板,可能导致甲醛超标的安全隐患,你还敢买吗?你肯定不会买,因为一旦疏忽可能给家人带来比药更可怕的风险。

1、正规品牌:是合法的企业,具备国家要求合法的生产及销售资质,产品所有项目指标严格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伪劣杂牌:是非法的企业(三无工厂),不具备国家要求合法的生产及销售资质,产品所有项目几乎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1

2、正规品牌:不仅卖产品赚利润,还要把产品做精做安全,赚的是消费者的良好口碑。

    伪劣杂牌:只是卖产品赚利润,产品低端不合格,卖一单赚一单。

1

3、正规品牌:企业目标是做大做强,做行业的百年企业,致力于提供给消费者优质的产品。

    伪劣杂牌:企业目标是利润利润,干几年赚到钱再说,低配减配低价暴力多销。

1

4、正规品牌:一旦产品发生问题第一时间给你帮助,一旦产品发生事故第一时间给最合理的赔偿。

    伪劣杂牌:一旦产品发生问题就开始推脱,一旦产品发生事故看事大事小,事小推脱应付,事大准备跑路。

1

那天有个顾客问我,品牌是什么?我这样回答他:

“你坐过机动车么?”

“坐过。”

“车上有安全带么?”

“当然有。”

“你开车系安全带么?”

“几乎不系。”

“那么,安全带对你来说没用了?”

“那当然有用了,万一发生危险保命的?”

“但是你并没有系好安全带啊?”

“但是没有安全带的车我不敢坐!”

“没错,品牌就是车里的安全带!品牌为你的安全保驾护航,为你的生命及财产起到保障的作用!”

我又问他:

“你现在是在工作么?”

“是的。”

“公司有养老保险么?”

“有的。”

“现在能用上吗?”

“不能。”

“十年以后能用上么?”

“不能。”

“二十年以后能用上么。”

“不能。”

“那你认为养老保险有用么?”

“当然有用。”

“但是你二十年内都用不上啊?”

“养老保险也是为了未来有个保障嘛。”

“没错,品牌就是你的养老保险!品牌为你的安全保驾护航,为你的生命及财产起到保障的作用!”

没错,地板跟药品一样,必须要买品牌的,出事了有人管你,山寨假冒地板出事没人管你,所以要到正规的地板门店选购正品!

优质的品牌做的是质量,做的是产品创新科技,卖一个维护一个口碑;伪劣品牌做的是低配低价,卖的全是利润,卖一个忽悠一个,所以很明显,我们只有选择品牌才是最好的保障!

该如何选择一款好地板

看了这些,你是不是觉得选择一款好的地板太难了?不用着急,家里装修选地板时注意这些就可以了:

1、不要贪图一时的便宜,没有无缘无故的贵,也没无缘无故的便宜,如果你买到了便宜地板,先不要太高兴,也许你只是一时得了便宜,但很有可能,没买到你真正想要的质量,没有卖错,只有买错,请相信:一分钱一分货。

2、一定要选正规的品牌,从包装上鉴别:正规厂商生产的地板包装上应有中文标注的制造商名称、地址、使用说明和执行标准。再看是否具有国家质检权威部门出示的测试报告,在选择品牌时行业口碑和售后服务相比产品质量一样重要,一定要慎重。

3、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类型的功能板,除了花色和价格人们更加注重家居的环保性和安全性,“健康环保”的理念也逐渐深入人心。木地板作为装修必选主材,保障家居健康最为重要!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要选好木地板更难了呢,其实不然,选择一个正规的品牌企业就可以了。

伊莎贝尔地板将会是您正确的选择:因为我们有更优质的材料和服务!

1

1:销售——

伊莎贝尔是一家专注于地板研发销售的企业, 也是云南木地板行业最畅销产品之一,秉承“科技让你更放心”的品牌理念不断创新,从产品研发、生产,到销售、售后安装,伊莎贝尔严格把控每一个重要环节,始终以产品质量和品牌服务,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品牌立足云南18年来,辐射周边地区,推行并逐步完善伊莎贝尔销售及售后服务新标准,并做到了新型地板行业的领航品牌。

2:安装——

伊莎贝尔地板,行业率先参加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取得木工专业资质,拥有专属正规安装服务团队,专一更专业,打破传统售后安装服务模式,拒绝使用“黑工”,持证上岗,优质用心服务万千客户。凭借优秀的品质、过硬的技术,无数次得到客户的称赞和表扬!不专业的安装还容易出现地板缝隙过大、稳定性差、高低差、美观不够等问题,同时增加地板的损耗及后期相关售后问题。

1

3:服务——

在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各个环节,伊莎贝尔在地板行业首推5+1服务体系,从专家顾问式销售到免费测量、送货,再到免费安装、打蜡,建立客户档案,并定期电话及上门回访,实行“维修先行赔付制”,每一步都必须做到足够好。

服务不仅仅规范流程和标准,售后保障体系提升方面,伊莎贝尔更上新台阶,在原有5+1基础上又增设了安装服务质量专业上门验收流程,施行“20年超长质保期,产品有质量问题免费更换,终身免费维修”的服务制度,并增加了电话回访及上门服务次数。

此外,伊莎贝尔确保生产和销售的每一块地板安全可靠,敢于对自己的产品向消费者公开承诺:伊莎贝尔对净醛抗菌地板做出的承诺负一切法律责任;在地板行业中同款木地板,如你能找到比我更环保产品,伊莎贝尔将奖励你10000元人民币。

据了解,伊莎贝尔这是家居行业唯一敢于对自己产品公开承诺的企业,增加了消费者对地板的使用“双保险”。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