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睡眠故事!

icon 2018-07-23 15:13:49
icon 0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87年来,全世界范围内选择舒达床垫的顾客,成千上万、不胜枚举。有政要,有富豪,有海归,有白领,有别墅业主,也有普通住家户。今天开始,每周,舒小羊与您一起分享一位顾客的睡眠故事。

今天故事的主角叫沈言清。

飞机的轰鸣声犹在耳边,刚下飞机的沈言清一身放松。终于满血复活回来了!驻足机场大厅,想到这趟散心旅行前的自己,他嘴角扯了扯,抬头看了下窗外的夕阳。阴霾过去,会有新的开始的了吧?

1

在海外求学工作7年,禁不住母上大人日夜不断的“连环call”,苦口婆心的劝说,他前些年回了“魔都”。

回国后,并没有想象中那般“混得”风生水起,在海归一抓一把的上海,中西文化差异、工作理念不同……总让他有种“英雄无用武之地”的挫败感。即便种种不适应,骨子里不服输的他仍旧蛰伏多年,也在一家跨国公司取得了小小成绩。

1

直到上个月,他就快谈妥的大项目,顶头上司竟然分配给了靠关系进组的新人,还美名其曰照顾新员工……他实在气不过,跨国公司到中国来,必须也这么接地气么?

一周前,他只身飞往巴厘岛,关掉手机,断掉与世界的联系,用7天时间放空自己。

3

在巴厘岛的7天游,绝对是他这些年来最悠闲自在的日子了。在海神庙眺望落日,在圣泉庙顶礼膜拜、沐浴,在乌布王宫观看本土的特色表演,在乌鲁瓦图断崖听当地人绘声绘色讲述凄美的爱情故事,在金巴兰海滩体验淳朴的渔民生活……玩累了,便躺在酒店无比舒适的床垫上睡一觉。

甚至有一天,竟然在酒店美美的趟了一整天。这对于以前工作狂沈言清来说,几乎是不可想象的。以前的他,视时间为宝,恨不得把一个小时当成2个小时来用。而现在,竟然能够如此嗜睡!

除了心境的原因,身体触感到的床垫应该也是有功劳的。他心里这样想着。看看是什么牌子的床垫?回国新生活,也该换换了。他便扯开床单,看到了床垫的唛头……

1

“我很好,人不能总是逃避,总是要回归现实的。”沈言清一边回复着老友信息,一边往机场出口走。突然眼前闪出的巨幅广告画,好像似曾相识。以前也经常路过这里,并没有这种感觉,今天这是怎么了?

1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舒达广告实拍图

Serta,原来是它。酒店床垫上的logo!从此好睡眠相伴,得来全不费工夫!沈言清立马约了第二天去舒达专卖店试睡……

你追寻梦想,舒达守护你的梦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