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DA美大集成灶丨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厨房环境

icon 2018-07-25 10:36:44
icon 0

1

众所周知,吸烟有害身体健康,

那么油烟呢?

目前国内外研究均已经确认,

油烟是肺癌的风险因素。

高温油烟产生的有毒烟雾,

能损伤呼吸系统,

从而诱发肺癌。

除了让肺癌风险增大之外,

油烟与糖尿病、心脏病、

肥胖等的危险也可能有关。

央视科教频道《健康之路》栏目

此前播出了相关内容。

1

1

我们必须像对待生命一样

对待厨房环境、家居环境。

专家表示,烟气的排放至关重要。美大集成灶日益成为家庭装修必备的厨房电器,解决了万千家庭的油烟难题。美大集成灶采用油烟下排的形式,近距离吸排,油烟不过脸,告别油腻腻的厨房环境。

1

过去,大多数家庭往往担心油烟逃逸而选择装修成封闭式厨房。80后、90后的新生代家庭,对家居生活有自己的理解和定义,不喜欢被老一辈思想的条条框框所束缚,装修时更倾向于开放式。餐厨合一,视野开阔、气氛温馨,能够增加使用面积,并且整体大气美观,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1

假如不做好排烟工作,油烟扩散至各个角落,那么将影响整体的家居环境。所以装修时挑选厨电很关键。美大集成灶3D智吸,高效净烟,低空近吸,在油烟产生之初便瞬间吸入烟腔。这对于长期受油烟折磨的家庭来说对比十分明显。若是吸烟不彻底,厨房的墙壁、台面、厨柜、餐具等,表面均会附着油烟,难清理。使用美大集成灶,厨房无油烟沾染,美食与整洁兼得,开放式厨房毫无压力。

1

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我们的厨房环境、家居环境,让生活更健康更美好。

1

1

 美大倡导全程健康的整体厨房理念,带来全新的厨房体验。除美大集成灶外,美大相继开发美大集成水槽、美大净水机和美大鼎厨橱柜产品。这些产品,让绿色环保的科技创新始终贯穿在厨房的每个角落,全面打造美大开放式整体健康厨房。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