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丨型男作家装105㎡简约宅,五星级品味让人惊叹!

icon 2018-07-30 12:01:12
icon 0

1

翻新没有头绪?

学学这对时尚夫妻,

将老旧二手房翻新为品味宅!

1

1

本案的业主刘先生是一位作家,妻子则是一位知名的时尚编辑,为了方便上高中的儿子上学,购置了一间105㎡的二手学区房,并将原本的两房两厅改为三房两厅;夫妻俩尤其喜欢工业风,故选择了清雅复古的藏蓝色搭配经典高贵的奶奶灰,让空间既清爽又不失温馨。

精彩案例配优惠礼包,

要装修的朋友别错过哟❤

1

One

入户门厅

1

门厅柜在有效的空间内合理的规划出多品类的收纳功能,达到整个空间的最大化利用,配合着丰富的外观设计,表现出当代人们生活的条理性生活的态度。

局部细节

1

玄关坐凳地柜悬挂,一来可以放置常穿的鞋子;二来方便打扫,保持清洁。

Two

客厅

1

1

电视柜的设计手法运用金属架结构设计,打破了以往板式的结构形式,不但给产品带来通透感而且增强了视觉感和结构感,再结合色彩的配色形成一种时尚工业风风格。

Three

餐厅

1

餐边柜兼隔断设计,满足当代青年一族的生活情怀,解决小户型的利用率,扩大空间的视觉效果;同时吧台和坐垫的模块化组合,代替了餐桌、餐椅的功能,更能

满足设计的统一效果,营造现代青年大众的时尚小资生活。

1

装饰柜集展示收纳功能于一体,开放格深沉的颜色和明亮的门板产生强烈的视觉冲击。侧开放柜的设计,空间不死板,多角度的装饰功能。

局部细节

1

吧台和坐垫的模块组合,代替餐桌、桌椅的功能。

1

酒杯架简单、时尚、精致,存放酒杯、取放自如。

Four

主卧

1

1

灵活的卧室组合,经典雅致的色彩搭配,打造小资及年轻一族的家居生活品味,逆袭城市中小户型,用最经济的设计,满足功能;床头储物柜,中间设计开放柜,用于放置手机、睡前读物、台灯等物品。

1

储物柜做到床顶部,空间更加整体连贯,同时,储物空间也有进一步扩增。飘窗柜、书桌、床头储物柜连接一体,单看每一部分都是小体量的家具,合理连接一体后,整体感极强,小空间有一种大气势。

局部细节

1

侧开放的衣柜设计,挂放常穿的睡衣。平时进门后包包、帽子等小件也可以方便的随手放置。

1

灯条嵌入层板,隐藏效果好;发光均匀,兼具装饰和照明功能。

1

床头储物柜,中间设计开放柜,用于放置手机、睡前读物、台灯等物品。

1

空间分布合理、宽敞,让饰品收纳更加整洁,方便选择,贴合实际生活。

1

清新木藤条,时尚美观,易清洁;独立篮体,提手设计,选取衣物更随心。

1

防滑裤杆,不变形,无老化;框架与导轨互相独立,容易安装与取放。

Five

儿童房

1

1

采用不释放甲醛的混油板打造的儿童房,搭配舒适的藏蓝色,自然高雅,功能齐全,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让他爱上学习,爱上思考。

局部细节

1

进门设计挂钩,孩子的书包随手挂放,养成良好的习惯。

Six

多功能房

1

1

侧开放柜设计,方便办公时拿取物品;多功能房的榻榻米、集书房、卧室、休闲于一体。对于孩子,这是游乐场;对于闺蜜,这是喝茶说悄悄话的秘密地;对于上班族,这里是思考及办公之处,最大化满足不同年龄需求的好地方。

局部细节

1

各类插口集成收纳,线材整齐收纳,简约而不简单;即插即用,省心省力。

1

门的轨迹范围比平开门小,可用于柜前空间狭小的场所;全部敞开,有效利用内部空间。

Seven

阳台

1

1

阳台空间作为室内空间与室外空间的连接点,不仅可以用来晾晒衣物,还可以作为第二洗漱间、仪容间。设计挂杆水盆和定制的洗衣机位置,满足多种功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