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舍丨你想要的硅藻泥是什么样子的?

icon 2018-07-30 13:02:42
icon 0

现代风格的装修摒弃了过多的修饰,凭借简洁美观、舒适宜居的特点广受欢迎。能净化空气、调节湿度的兰舍硅藻泥则让居室更加环保美观,成为现代风格墙面装修的理想之选。

1

简洁,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一种审美品位。在摒弃过多修饰的同时,利用能长效分解甲醛的兰舍硅藻泥来装修墙面,告别了杂乱,也告别了甲醛污染。

1

兰舍硅藻泥的色彩来源于天然矿物,不仅自然环保,更清新淡雅,令人心情舒畅,同时不易褪色变色,让墙面历久弥新。

1

人每天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所以卧室自然要格外注重环保,有了兰舍硅藻泥为家人净化空气、分解甲醛,从此睡得更安心。

1

在简洁的现代风格居室中,一点巧妙的修饰就能让空间焕然一新。兰舍硅藻泥拥有十几大产品系列、上千花色品种,轻松搭配,打造美观墙面,成为居室的点睛之笔。

1

家是释放自我的空间,是表达自我的舞台,兰舍硅藻泥可以根据喜好进行个性定制,打造专属的独特墙面,让家的美与众不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