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达宏红木家居26周年庆典,疯狂让利

icon 2018-08-03 09:13:50
icon 0

2018年8月18日至8月27日,林达宏红木家居26周年庆典,携手CCTV开门大吉签约艺人,8月19日亲临林达宏红木家具活动现场与您零距离互动。全年最低,仅此一次,疯狂让利。

1

昆明林达宏红木家私有限公司成立于20世纪90年代,是一家有着几十年集红木家具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家具制造商,一直走在云南红木家具市场的前沿。公司拥有专业红木家具制造工厂及上万平方米红木卖场,是云南红木家具规模最大基地,同时也是昆明林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和昆明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

“林达宏”旗下四大品牌:伯园居、滇翰轩、清韵莲轩、林达宏、工艺品四大系列,共一千多个规格和品种,分别在昆明、玉溪、曲靖等地的各大家具商场开设了直营店,公司产品全部采用东南亚、拉美、非洲等地区进口的优质红木及名贵木材,同时公司在老挝还建立木材加工供应基地。

林达宏拥有一支售后专业服务队伍,坚持以品质为荣,以诚信为本的原则,将最好的产品贡献人类,服务做到尽善美,让客户放心购买、舒心享用,一直是企业的宗旨。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目前公司已在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昌宏路22号天云电机城二楼)开设了近5000平米的超大红木家居买场,揽括了红木家具的各类品种及红木家居配饰产品,品种齐全,款式新颖,是广大红木家具爱好者的首选之地。

特价抢购 数量有限

`

`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