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丨讲真!飘窗不这样搞,分分钟浪费十几万

icon 2018-08-06 13:27:52
icon 0

1

大部分业主对于飘窗都不陌生

但将这个空间很好利用起来的并不多

贴上瓷砖

放几本书、一个花瓶、偶尔用来坐坐?

设计师GG看着有点心疼!

1

房价辣么贵,

空间怎么舍得如此浪费?

精选5个超级棒的飘窗设计

给正在家装的你一点灵感

如果你看中了,想要同款

记得领取家装礼包再定制哦

1

科普

啥是飘窗?——飘窗,一般呈矩形或梯形向室外凸起,三面都装有玻璃。飘窗有内飘和外飘两种类型,外飘是凸的,内飘是平凹的,外飘窗一般三面都是玻璃窗,凸出墙体,底下凌空,内飘窗一般都有一面玻璃,两面是墙,比较安全,但是会占用室内的空间。

精选案例01

1

飘窗空间一次定制,就拥有了沙发、书柜、书台、各式收纳柜,解决了休憩、学习、工作、纳物的需求。尤其是顶柜,为衣柜减轻不少收纳压力,不常用的被褥、抱枕、毛巾统统可以放这里。

1

榻榻米可当沙发,底部可收纳。飘窗柜延伸至书柜深度,多出一个展示柜。

1

床头柜巧妙跟书柜一体化定制,延伸了收纳功能,经常取放物件的空间更大了。

1

榻榻米地柜抽屉错开设计,大小不一,满足不同物件的收纳。

0

书柜上面不经意的一个层板设计,也可以起到不少作用。这些都可以根据业主的需求来定制,十足的人性化哦~

精选案例02

1

如果书台想要更多自然光,同样的户型可以这样设计。休憩的沙发空间缩小一点,展示柜、收纳柜的空间尽量大。如此一来,坐在这个榻榻米沙发上,无论是取拿书本还是刷微信,都舒适又轻松。另外,收纳柜前面做长深度柜体,留空地方可以当台面,也可以当矮凳。

1

设计方案正面图。到顶设计,空间利用率杠杠滴。

10

抽屉打开效果图。卧房收纳不再是难题。

11

“半“面墙壁就可以解决收纳、休憩、工作、学习、梳妆多种需求。

精选案例03

0

如果一个飘窗柜不能解决问题,我们就加一个床尾收纳柜。飘窗改造后的休憩榻榻米比较宽,可以充当一张床,小朋友在上面玩耍都妥妥的。(记得要做好飘窗安全防护加固)。我们往下拉,看看设计的细节。

0

床尾收纳柜以中立柜为主,补充衣柜收纳,充当展示柜。榻榻米沙发底部虚实结合定制,抽屉与开放柜并存。

14

设计案例正面视觉。

-

转角处设计细节。

16

书台贴合空间定制,转角书台靠近床的一边可直接当台面用。

精选案例04

=

衣柜、飘窗改造与办公区一体化定制。这样一个小小的U型角落,满足了收纳、工作、学习、休憩等多种功能,相当于多出一个书房,但又满足了衣物以及其他物件的收纳。

0

衣柜与飘窗一体化定制。衣柜根据墙壁位置,完美嵌入,节省空间又美观。

-

飘窗地柜带收纳功能,上图为平开门抽屉打开效果。

o

趟门衣柜节省空间,上图为关门效果。

0

书柜与睡眠区之间的空间格局。大容量书柜,柜体内部结构可根据业主需求而定制。

0

飘窗改造一角,办公区域全景图。还可以在榻榻米地柜上铺上软垫,放置一个茶桌,品茶工作两不误,也是挺惬意的哦~

精选案例05

9

户型不按常规走,还有点欧式风格的大气飘窗案例我们也有哦。飘窗位置定制带地柜的沙发凳子,完美贴合户型定制。两边定制嵌入酒柜的餐边柜,这里还可以收纳不少书,打造一个舒适阅读角。

0

购置一个可以移动的小茶几,坐在飘窗的沙发上,品茶和咖啡,悠闲的翻着书本……

0

设计方案正面视觉图。

0

设计方案侧面视觉图。

0

地柜打开效果图。

0

地柜打开状态。

这里没有你们家的飘窗样式?留言区可以告诉我们哦!也可以点击【阅读原文】呼叫欧派设计师免费上门测量设计,给您提供专业飘窗设计方案。现在预约还可领取2200元设计礼包。

用十几秒,欧派家居带你解锁家居新技能

点击下图查看“欧派家居”号抖友邀请函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