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昆明呈贡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正式启动

icon 2018-08-07 13:28:56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昆明呈贡商场将围绕“年轻、潮流、设计”三个关键词,今后将会把呈贡商场打造成为昆明最潮、极具网红气质的家居卖场。

1

红星美凯龙昆明呈贡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

【新浪家居昆明站现场】8月6日,红星美凯龙昆明呈贡商场一场别开生面的招商发布会在昆明洲际酒店举行。当天发布会以电音趴的形式举行,进入会场,嘉宾们就感受到了青春时尚的发布会氛围。个性化的展陈,独具80后90后记忆的青春时尚元素让现场嘉宾耳目一新。

1

1

1

极具时尚气息的DP点

1

1

1

创意性的口红签到

进入内场,DJ现场打碟,更是燃爆现场,发布会还没开始,就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颠覆感官的视听盛宴。

1

1

1

云南省、昆明市行业协会领导、各大地产合作伙伴、项目合作方领导、红星美凯龙集团各级领导及云南省营发中心各兄弟商场代表、省市级媒体代表、全国各地的工厂及经销商代表齐聚发布会现场,一同引爆电音趴!

1

1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总裁 王伟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伟先生为发布会致开场词。王总说到,经过团队前期调研,红星美凯龙昆明呈贡商场将围绕“年轻、潮流、设计”三个关键词,今后将会把呈贡商场打造成为昆明最潮、极具网红气质的家居卖场。

云南近两年来房地产发展呈现突飞猛进的趋势,红星美凯龙已在云南西双版纳、大理、丽江、保山等城市布局。房地产的发展也将推动家居行业的发展,王总指出,未来两年,云南家居行业发展前景可观,希望品牌商朋友们能与红星美凯龙一同抓住机遇,掘金潜力无限的云南家居市场。

1

云南汇力联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张建安

近年来,呈贡区常住人口逐步增多,特别是高铁时代的到来,呈贡刚需消费呈现明显上升趋势,住房和家居市场一触即发。作为红星美凯龙的合作伙伴,张总表示,云南汇力联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将与红星美凯龙强强联手,打造一个以年轻时尚家庭消费人群为主的休闲娱乐商业综合体。实力·花千里项目涵盖了住宅、公寓、写字楼、商业街、学校、医院、健康养老等传统业态,与红星美凯龙不仅业态互补,还能够客群互动,商家联动,这也必将革新呈贡商业格局,共同掘金商业潜力巨大的呈贡市场。

1

良木道门窗品牌创始人、董事长  缪培友 

良木道门窗品牌创始人缪培友董事长提到,始创于2000年的四川良木道门窗型材有限公司,一直非常关注品质,也为现场嘉宾介绍了良木道的发展历程,作为红星美凯龙的战略投资伙伴,良木道的发展也离不开红星美凯龙和家居行业伙伴们的支持。最后廖董说到“今后也将继续紧随红星美凯龙的发展步伐,红星美凯龙走到哪里,良木道就走到哪里!”

1

1

红星美凯龙云南省营发中心 呈贡商场总经理 钟丽勇

红星美凯龙昆明呈贡商场总经理对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讲解,钟总指出,呈贡自2011年成立经济新区至今,发展速度惊人,行政中心迁移、教育产业集群,更是为这座新兴城区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红星美凯龙昆明呈贡商场项目体量5.5万方,位于实力·花千里主题购物公园,该项目总用地约153.3万平方米(约合2300亩),业态齐全,交通网全覆盖,为红星美凯龙呈贡商场提供利好的区位优势。

通过前期调研锁定了呈贡主力消费人群是80后、90后为主的公务员和年轻白领,因此红星美凯龙昆明呈贡商场定位8090时尚轻奢馆,精准锁定呈贡乃至昆明的年轻消费群体。钟总对80后、90后的家居消费习惯及喜好特点进行剖析,发现移动媒体端占据主力消费群体的绝大部分注意力,社交、新闻资讯、电商APP广告更能吸引80后、90后消费者阅读。因此今后呈贡商场将针对这一消费群体推出多元化营销模式,这是一个为春城青年人而来的家居卖场。

1

1

1

现场签约仪式

1

启幕仪式

32年的发展历程,红星美凯龙始终相信,理念引导行业,模式创造未来。红星美凯龙昆明呈贡商场将借助红星美凯龙强大的品牌优势和经营管理平台,为春城青年们带来更个性化和时尚轻奢的家居购物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