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排行榜】奉道装饰 | 2017年度十佳装饰企业

icon 2018-08-10 10:07:38
icon 0

1

2018年1月18日,2017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盛典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世博厅盛大举行,奉道装饰荣膺“2017年度十佳装饰企业”。

1

1

1

昆明奉道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室内外装饰设计、工程施工、材料配送、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装饰装修企业,主要从事住宅、公寓、办公、商业等场所的装修设计和施工。

经过几年的发展,在业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体制完善、部门齐全,对工程的设计、施工及后期服务有一套成熟有效的管理制度和严格科学的质量保障体系。

公司提倡文明施工,施工过程严格执行分段验收,工程技术、质量管理、服务体系等综合能力已经达到一流水平!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设计师40余人,工作经验5年以上的30余人, 10年以上的12人;工程部管理人员共计60人,其中工程监理10人,项目经理50人,施工人员多达300余人。

公司本着“顾客至上、质量第一”的宗旨,以“诚信经营·诚实做人—给客户放心”、“工艺专业·设计专业—给客户安心”、“经营模式·管理模式—给客户省心”、“全程参与·跟踪服务—给客户贴心”、“创新工艺·创意设计—给客户信心”的“五心级服务”标准,为2000多个家庭提供了优质的家装家居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将承继以往的经验和优势,把经济、实用、功能融于美、艺术、文化的创造之中,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为每位业主朋友倾心打造舒适、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

代表作品 

01  中天城央墅

1

1

1

1

1

1

1

1

代表作品

1

1

1

1

1

1

1

1

1

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是云南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年度实力评选,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云南设计》杂志社、云南设计网联合发起主办,并由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组委会综合研究评定。

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响应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第一五规划”提出的“推标兵、树标杆、定标准”九字方针,从“高度、深度、广度”三维入手,倡导“发现设计人才、传播设计价值、推动设计发展”的服务理念,通过海陆空整合推广的前沿理念,将“云南设计”打造成一张“东南亚设计中心”名片,从而让“云南设计”叫响中国,辐射东南亚。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