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排行榜】云南丽朗装饰 | 2017年度十佳装饰企业

icon 2018-08-10 10:12:31
icon 0

1

2018年1月18日,2017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盛典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世博厅盛大举行,云南丽郎装饰荣膺“2017年度十佳装饰企业”。

1

1

1

云南丽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云南丽朗集团,有着十六年的设计沉淀,十八年的施工经验。注册资金500万,拥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二级资质,是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副会长单位,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并被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组委会评定为“2017年度十佳装饰企业”。

丽朗人一直秉承“全心打造,卓越品质”的服务理念,设计于彩云之南,装饰于红土高原,将美学素养和设计意识完美的融入到客户的生活中,赋予空间人文内涵,传达美好的生活方式。                                         服务领域覆盖设计、施工、主材代购、家具定制、软装设计、后期配饰、售后服务等,全方位保障项目的完美呈现。

业务范围涉及售楼部、样板房、高端住宅、别墅、精品酒店、公共办公空间、商业娱乐空间、学校、幼儿商业空间、医疗机构等。

代表作品 

01  商业空间

结合“极·中心”内置立体连廊式中空步行街建筑设计方案以及打造玉溪精致和高端购物中心的经营理念,商场公共区设计从客流互通式交通方式、时尚简洁大方的空间感受、雅致洁白的色彩及照明效果、轻松愉悦的购物体验等方面出发营造出一个极美、极致、极乐的购物休闲天堂。

1

1

1

代表作品 

02  现代中式家装

本案是一套家装别墅,端庄丰华、清朗宁谧是设计想营造的整体氛围,琴心剑胆、文脉传承是设计想达致的精神境界。

1

1

新中式风格并非完全意义上对汉唐气象、明清韵味的复古,而是通过对中国传统文化在当前时代背景下的演绎,将基于对现代东西方文明成果充分理解的当代设计与之相结合,表达对低调内敛、清雅含蓄的东方文化的敬意和现代人生活的诠释。

0

木材与天然石材的使用,将中式文化和现代精神融为一体。本案在一些细节上也精益求精,比如茶室的枯枝、植物造景。博古架上中式特色考究的摆件,将古代文化完美的体现在现代生活。

1

1

高贵温暖的现代中式格调,生活在温馨幸福氛围的同时感受高雅清幽的文化底蕴。

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是云南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年度实力评选,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云南设计》杂志社、云南设计网联合发起主办,并由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组委会综合研究评定。

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响应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第一五规划”提出的“推标兵、树标杆、定标准”九字方针,从“高度、深度、广度”三维入手,倡导“发现设计人才、传播设计价值、推动设计发展”的服务理念,通过海陆空整合推广的前沿理念,将“云南设计”打造成一张“东南亚设计中心”名片,从而让“云南设计”叫响中国,辐射东南亚。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