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排行榜】品家园装饰 | 2017年度十佳装饰企业

icon 2018-08-10 13:41:36
icon 0

1

2018年1月18日,2017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盛典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世博厅盛大举行,品家园装饰荣膺“2017年度十佳装饰企业”。

1

1

1

品·家园装饰集团为云南本土的一家装饰企业,集团公司总部位于昆明。自2002年在玉溪设立第一家专业化家装公司,到2005年第一家分公司的诞生,公司迈出了从专业化家装到集团化家装转型的重要一步。

品·家园装饰集团重点针对中高端客户的设计施工,围绕星级酒店、高端会所、楼盘样板房别墅、高端豪宅及其它商业空间等整体装饰提供解决设计施工方案,并于2011年成立高端设计工作室——壹空间。

2007年8月荣获“优秀装饰企业”;2008年12月成为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09年08月荣获“云南省家庭装饰甲级资质优秀施工企业称号”;2010年12月荣获“云南家居行业年度影响力品牌”;2011年6月荣获“云南家居金牌示范工程”,同年荣获“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奖”,“第二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2012年董事长高凤娟女士荣获云南省装饰行业特别贡献奖,同年荣获了“第九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金奖、银奖; 2013年2月品·家园装饰玉溪公司成为了云南地州唯一拥有双甲资质的装饰公司(设计甲级、施工甲级),2014年荣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三十年全国百佳”“团体机构类暨全国最具影响力设计团体”奖、荣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三十年全国百佳”“全国最佳专项类暨全国最佳酒店空间和别墅/样板及娱乐/会所”奖、荣获中国建筑装饰会“三十年全国百佳”“全国最佳专项类暨全国最佳酒店空间和别墅/样板及餐饮空间设计”奖项。

品·家园装饰集团作为云南省装饰行业突出成就企业,其规模位于云南前五强,集团公司现拥有千余名工作人员,其中设计师50余名,工程项目经理40余名,客服人员30余名,其他工作人员及工人百余名。

品·家园装饰完美的工程设计,精湛的工程质量及强大的售后维护已服务千余家客户,在始终如一的坚持中,品·家园装饰换来了城市与大众的认可与尊重,也实现了自身发展的一次重大跨越。品·家园装饰始终秉承“客户是上帝”的服务宗旨,已为千余家客户创造了美好的家居体验。品·家园装饰坚持完美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强大的售后服务,引领行业,成为行业标兵!

代表作品 

01  “悟”——星云铭城

以时空为枢纽,融入东方美学的雅致灵动,用时光的痕迹细腻刻画温润与澄静,运用东方美学营造当代人文雅致,推敲出无可复制的人文意蕴。

1

1

1

“一步一风景、一景一陶然”。一层空间运用过渡性空间界定与空间秩序,在客厅与楼梯、餐厅与厨房开合之间,营造当代又传统的模糊界限。隐去传统中式繁复沉重的设计表现与具象形态,点到即止,明确空间界限,人物动线清晰简单,没有多余的拐弯抹角,围绕简居简行的中心,是现代人居环境一种新的尝试。

1

1

1

茶室还原自然,在流淌着亿万年光阴的砚石台上,体悟茶道的仪式感,与喧嚣咫尺之遥,却仿佛置身时光之外,兀自明净澄澈。花与禅,总有一种不解之缘,与花相伴,品性怡然,禅意油然而生。夹杂在书香中而来的是淡淡的清香,浅疏斜影中,透露出主人怡然自得的心境。细腻的线条藏于细节之中,夹带一丝神秘感,东方韵味无限弥散。

1

1

1

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是云南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年度实力评选,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云南设计》杂志社、云南设计网联合发起主办,并由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组委会综合研究评定。

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响应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第一五规划”提出的“推标兵、树标杆、定标准”九字方针,从“高度、深度、广度”三维入手,倡导“发现设计人才、传播设计价值、推动设计发展”的服务理念,通过海陆空整合推广的前沿理念,将“云南设计”打造成一张“东南亚设计中心”名片,从而让“云南设计”叫响中国,辐射东南亚。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