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排行榜】东陆装饰 | 2017年度十佳装饰企业

icon 2018-08-10 15:08:50
icon 0

1

2018年1月18日,2017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盛典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世博厅盛大举行,东陆装饰荣膺“2017年度十佳装饰企业”。

1

1

1

云南东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装饰设计、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装饰材料经营等业务的老牌企业,拥有国家住建厅一级资质证书、室内装饰协会施工甲级资质,设计乙级资质的装饰企业。

东陆装饰自成立以来,先后被评为“云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理事单位”、“云南省家庭装饰专业委员会副理事单位“、云南省室内装饰协会2000年度优秀企业”、2001年云南省装饰协会评为“云南省装饰协会先进企业”、2001年至2008年被昆明市建设局评为“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2001年被中国建设装饰协会评为“全国家居装饰优秀标兵企业”,2002年被昆明建筑业联合会评为“装饰行业五星级企业”,2003年被云南省家庭装饰中心评为“质量保证企业”。2004年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全国住宅装饰装修优秀企业”、2004年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全国住宅装饰行业自律诚信宣言500家发起单位”。多年被评为“诚信企业,绿色装饰施工企业”,连续多年被建设局评为“安全生产企业”,荣获“2006年度中国家居装饰业昆明地区十强综合实力企业”称号,“2006年度中国家居装饰业昆明地区十强影响力人物”的荣誉称号,2010年荣获“2010年中国建筑业实力品牌双优百强企业”。2010年至2012年云南省家庭装饰标杆示范企业 。2000年加入家装行业,并被云南省家装中心荣评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2003年至2017年连续荣获“全年无投诉先进企业和全年质量保证企业”,东陆人深知只有更完美的服务才不会辜负所获得的荣誉。

东陆装饰公司领先的优势来自于雄厚的经济和技术实力。拥有一批毕业于各知名院校、实践经验丰富的优秀设计师、工程师、经济师以及优秀的技术管理团队,并有一支施工精细,训练有素的专业施工队伍。

作为长期从事建筑装饰施工和设计的企业,为保证工程无论从功能设计和环境要求都能体现高质量与完美视觉的统一,长期以来在云南省的各市地区先后承担完成了“昆明卷烟厂复烤车间”、“云南烟草科技园”、“广业大厦”、“云南烟草科技游泳馆”、“石屏烟草大厦”、“曲靖宾馆”、“大理兴盛商厦”、“下关饭店桑拿浴”、“瑞丽昆华宾馆”、“富丽春大酒店”、“凯里市政行政中心礼堂装饰”、“昆明特饰驾汽车装饰美容服务有限公司形象店”、“沾益烟草公司室内装修”,“临沧国税局室内装修装饰”“版纳海关大厦”,“超越健身中心”,“平安保险公司职场”, “云铁综合办公大楼--海立方酒店’’,“云南联顿骨科医院”,“云南联顿妇产医院”,“野肆龙潭口餐厅”,“喜牛堂火锅牛肉餐厅”等一大批优质工程,多数工程被评为优良工程。东陆装饰一直秉持“诚信,质量,创新,发展”的精神,以“细微之处见真情”的工作态度真诚为业主服务,赢得了广大业主的赞美。如今在全国各地都留下了东陆装饰的作品。

“诚信”一直是东陆装饰公司发展的原动力。从成立之初,东陆装饰就把“诚诚恳恳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作为公司的行为宗旨。在这一理念的指引下,东陆人锲而不舍的追求。把“顾客至上,创新设计;绿化环境、精心施工;诚信服务,持续改进”作为东陆装饰的质量方针,并坚决贯彻实施,特别是在环保方面,东陆装饰充分认识自身的社会责任,注重污染预防,实现绿色装饰,谋求环境保护与经营活动的共同发展,持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现已申请ISO9001质量认证体统和ISO14001环境认证体系,严格遵循ISO9000:2000标准中标准质量管理原则。严格遵循ISO14001:1996标准中环境管理原则,是本公司开展工作服务活动的纲领。

东陆装饰致力于创造装饰的人文文化,成为一流的装饰企业。这是东陆装饰发展的方向,也是东陆人正在努力的目标。东陆人希望,和所有关注东陆装饰的朋友一道赢得新世纪的光荣与梦想。

代表作品 

01  清泉有鱼餐厅

1

1

1

1

代表作品 

02  曲靖睿智酒店

1

1

1

1

代表作品 

03  喜牛堂餐厅

1

1

1

1

代表作品 

04  夕月亮·万城梦想酒店

希岸·轻雅酒店

1

1

1

1

1

1

1

1

1

代表作品 

05  云南联顿妇产医院

1

1

1

1

1

1

1

1

1

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是云南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年度实力评选,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云南设计》杂志社、云南设计网联合发起主办,并由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组委会综合研究评定。

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响应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第一五规划”提出的“推标兵、树标杆、定标准”九字方针,从“高度、深度、广度”三维入手,倡导“发现设计人才、传播设计价值、推动设计发展”的服务理念,通过海陆空整合推广的前沿理念,将“云南设计”打造成一张“东南亚设计中心”名片,从而让“云南设计”叫响中国,辐射东南亚。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