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丨智能晾衣机全新上市

icon 2018-08-13 11:41:11
icon 0

做一个女人有多难?有人说女人的另外一个名字叫“超人”,为什么?

因为要做好一个女人,在外你要能挑起工作大梁,在内你要能一手把持各种家务。

1

在很多男同胞都问,为什么我老婆又不高兴了时?殊不知,正是因为繁琐的生活,严重压抑着你们老婆的“幸福感”。

如何提升老婆的幸福感?其实是有套路的。

现在这个社会,很多时候家务,大可不必亲力亲为,各种智能家居产品就可以代替完成。

0

比如生活中非常繁琐的晾衣,你就可以交给奥普智能晾衣机去解决。

0

奥普智能晾衣机LDD4120A,可实现30米范围内无障碍远程遥控,随时随地,一键晾晒,解放你的双手,让你轻松晾衣。

0

0-1.3米可调升降距离,人性化设计,随心设定晾衣高度,不用亲力亲为,孩子也能帮上忙。

0

奥普智能晾衣机LDD4120A全新上市,集自然风干、暖风烘干、LED照明等多功能于一体,不仅能将你从繁琐的家务中解脱出来,还能轻松解决你在晾衣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难题。

比如家中阳台空间不足,衣物太多晾不下的问题,就可以交给奥普智能晾衣机来解决。

身材虽小,却能满足全家晾晒。这款智能晾衣机仅129cm小机身,却拥有4根晾晒衣杆,32个晾衣孔位,既能晾衣,也能晾被,再多衣物都能轻松晾晒!

0

双效风干,高效晾衣。这款智能晾衣机还可实现自然风干、恒温烘干二段式干衣,解决因为楼层过低、阳台封闭、房子朝向等问题,而导致阳光无法直射,衣物晾不干的问题。

一段自然风干,可增加空气中的对流循环,主要适用于丝绸、棉麻等质地轻薄的面料。

0

二段恒温烘干,采用稀土金属PTC,快速升温加热,热风通过对流循环,有效干衣,适用于牛仔、灯芯绒等质地厚重的面料。35°C精准控温,还可挥发残留在衣物中的蛋白酶,呵护家人健康。

0

除此之外,这款智能晾衣机还配备了14WLED照明灯,可替代阳台灯,解决衣物遮挡光线的烦恼。

0

好的晾衣机,除了要功能够强劲,还要质量有保障。奥普智能晾衣机LDD4120A采用的是专利研发的晾衣机专用机芯电机,不仅结构更坚固耐用,而且超强静音,机芯使用寿命可达20年。

0

守护健康,轻松晾晒!奥普智能晾衣机LDD4120A槟色款,为你开启智能晾衣新时代!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