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丨复式公寓怎么装?看看这位90后型男医生的选择

icon 2018-08-17 14:38:16
icon 0

1

- 房屋档案馆 -

房屋信息:2室2厅 70㎡

设计师团队:欧派室内设计师 叶少彬

设计风格:现代风格

ONE

屋主vs设计师

虽说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但是两者总难免会互相影响。听到董先生介绍到自己的职业是医生的时候,我们也了解到他举手投足间那股严谨和清静是来自哪里。对自己的新家,他已经有了初步的规划,我们的设计师也从旁不断地提出自己的建议,两个人谈的甚是投机。

1

这套令两人都非常满意的设计,就是在这样愉快的氛围中诞生的。

TWO

客餐厅——细节处的小心机

1

客餐厅大大的落地窗让整个房间拥有了充足的透光,有了这一优势,房间的柜体和地面墙面等就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董先生较为中意的浅灰色,奠定了家装整体大气简约的基调。

1

作为一个电影和游戏爱好者,董先生日常休闲的时候经常会用这两种方式来度过一段美妙的时光。在了解了这一点之后,设计师巧妙地将投影和电视相结合,电视柜采用全包设计,既保证了中间部分留有充足空余,又让客餐厅的收纳需求得到满足。

1

入门处的一点墙面空间也要充分利用,打造分层鞋柜,让一年四季的鞋子都可以得到妥善安置,也保障了董先生干净整洁的生活习惯。

THREE

厨房——尽显色彩搭配的学问

1

为了与房间的整体基调一致,厨房内部的打造也选择了较为清冷的宝蓝色和灰色,稍稍削减了几分厨房本身的烟火气。依托房间走势打造的柜体最大限度的利用了空间,满足了日常烹饪的需求。

1

吊柜和地柜中间设计师特地花心思选用了彩色花纹的马赛克进行点缀,提亮了整个厨房的色调,为厨房增添了些许活泼之意。吊柜上开放柜的设置也让物品的日常取用变得更方便。

FOUR

卧室——舒适是不变的主旋律

1

作为一名外科医生,有时候一天要上几台手术,全做下来别提多累了。因此,对卧室,董先生的需求很简单,舒适助眠就可以了。

1

根据这个需求,设计师对卧室进行了布置,布料选择绵软舒适的,趟门到顶衣柜不仅能保证充足的衣物存储空间,平时推拉时噪音也更小。床头柜一侧与书桌相连,方便董先生日常处理紧急事务。

FIVE

书房——一个实现梦想的空间

1

董先生家的书房空间比较大,因此设计师在这里做了一个特别的准备。依据飘窗改造的榻榻米为平日的休闲和接待亲朋提供了充足的空间。

1

房间一侧与榻榻米相连的墙柜也让家里的空间得到了进一步的利用,家里的书籍、收藏和其他杂物等统统都可以收纳到这里。

1

而穿过门的另一侧,就是我们设计师精心为董先生准备的惊喜了。作为同样的健身爱好者,设计师非常能懂那种“今天真的好累,就不去健身房了”的心情。但是这样偷懒是绝对练不出好身材的,于是设计师就利用书房的另一边为董先生打造了一间私人健身房。

SIX

家——给你需要的,更给你想不到的

看到最后的成果之后,董先生说非常感谢设计师一直都很切实考虑他的需求,连他根本没有想到的地方也都帮他考虑的非常全面。现在,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搬进新家了。

欧派全屋定制,

时时刻刻,想你所需。

现在不妨报名让设计师帮你设计下

不仅是免费设计的,

还有全屋家具特价套餐哦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