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风之舒达床垫色彩系列!

icon 2018-08-23 10:59:12
icon 0

1

《延禧攻略》的大火掀起了全民追剧潮,连剧中的服装都为大众津津乐道。整部剧大到场景搭建,小至服装配色,都给人以大气清新的质感,不管剧中使用的是莫兰迪色调还是中国传统色,高冷中都带着恰到好处的温柔。

1

告别大红大紫,向高级低调的奢华出发!

SERTA LIFE

天空蓝

1

不鲜亮,不张扬,仿佛蒙了一层灰调,但在整体空间搭配却相互制衡,让视觉达到完美的舒适感。雾蓝的寝具搭配高级灰墙体,素雅的空间内加以几何灯饰点缀,简约舒适又不失格调的卧室空间,略显冷静又不失清新。

SERTA LIFE

丁香紫

1

紫色系在中国古代有“紫气东来”的寓意,在西方代表着神秘而浪漫。作为素雅、柔和又不失华丽的配色,让原木色的卧室空间增添了一分恬静。搭配欧式简约铁艺床,充分体现贵族色又美又仙的特质。

SERTA LIFE

浅豆绿

1

低饱和度的豆绿色,给人以平和自持,舒缓雅致的舒适感,原木色为主的暖色调卧室,因灰色和豆绿色的融入而多几分清新,这就是“高级灰”的魅力所在,让人越看越喜欢。

SERTA LIFE

玛瑙橙

1

玛瑙橙作为华丽和高傲色系的代表,运用在卧室色彩搭配中,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原木色的墙体作为冷暖色调的过渡,让整体空间视觉达到平衡,营造惬意睡眠环境的同时,每天都有充满活力的新鲜感。

SERTA LIFE 作为蝉联7年全美销量第一的美国舒达旗下系列,是整体家居寝室文化的倡导者。其回归自然、崇尚原木韵味,外加现代实用的艺术设计风格,颇受追求品质的都市人喜爱。在宁静的北欧风下,体验自然之风的从简生活。

(数据源于权威杂志《今日家具》2012-2018)

1

SERTA LIFE,让每一位睡眠者都能夜夜好眠。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