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安全门获选居然之家2018年战略合作品牌

icon 2018-08-25 19:23:15
icon 0

近期,居然之家2018年战略合作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居然之家总部大厦召开。包括盼盼安全门、欧普照明、海尔橱柜在内的70个行业内不同品类的优秀品牌荣获了“居然之家2018年战略合作品牌”称号。盼盼作为国内知名的安全门行业领军品牌,将携手居然之家共同开创新零售时代。

1

战略合作品牌制度是居然之家为部分行业内产品特色鲜明、发展势头迅猛的优秀企业而量身定制的一项重大利好政策。借助这一政策保障,各战略合作品牌将获得居然之家2018年所有新开分店的优先入驻权,同时享受集团总部专人对接、招商信息定期推送、30天摊位保留期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并且可通过共享居然之家成熟的线下渠道网络建设,零距离接触居然之家总部招商团队的定制服务,依托战略合作的制度框架,获得强有力的商业助力和更大的发展空间。

1

历经近20年的发展,居然之家已成为覆盖全国29个省市地区并拥有200余家卖场的大型家居建材连锁集团。盼盼安全门能够在众多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最终达成与居然之家的战略合作,这无疑是对盼盼产品及品牌的高度认可。盼盼安全门与居然之家已有多年合作,此次战略合作的推进,势必会为盼盼经销商们带来更多的支持和便利,也将为广大消费者送上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欢迎全国各地的盼盼经销商踊跃入驻。

1

盼盼集团是中国防盗安全门行业的龙头企业,防盗安全门国家标准修订牵头单位,公司以生产安居产品为主业,下设5个生产基地负责生产盼盼、盼盼上品、晶晶和盼盼一品4个品牌产品。主要产品有:盼盼防盗安全门、盼盼钢木门、盼盼防火门、盼盼木门、晶晶防盗门、晶晶铜门、铸铝门、手工全拼接防盗门等10余种,100多个系列,并获得40多项国家专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关注脊椎健康, 予你一夜净眠 ——总裁终极夜购会2018【泛家居】国际高峰论坛暨【家居百强榜】发布会8月20日圆满落幕8.26昆明尚品宅配明星签售,盛大启动。2018【云设计】国际高峰论坛暨【设计百强榜】发布会8月21日圆满落幕美灯多|银海樱花语小区业主们注意啦!8月25-26日美灯多免费服务到您家~(第98站)欧普上市周年庆,点亮千家万户的幸福时光高温闷热!泥沙粉尘!高温下的地板安装工人——你们辛苦了!索菲亚丨预算不超2万块,精装房也能颜值爆棚欧派丨厨房小就该这样装,看完后悔装早了安防监控 智能安防时代——威视林特Visualint延禧风之舒达床垫色彩系列!怡发门窗丨好门窗不将就!关注脊椎健康, 予你一夜净眠 ——总裁终极夜购会2018【泛家居】国际高峰论坛暨【家居百强榜】发布会8月20日圆满落幕8.26昆明尚品宅配明星签售,盛大启动。2018【云设计】国际高峰论坛暨【设计百强榜】发布会8月21日圆满落幕美灯多|银海樱花语小区业主们注意啦!8月25-26日美灯多免费服务到您家~(第98站)欧普上市周年庆,点亮千家万户的幸福时光高温闷热!泥沙粉尘!高温下的地板安装工人——你们辛苦了!索菲亚丨预算不超2万块,精装房也能颜值爆棚欧派丨厨房小就该这样装,看完后悔装早了安防监控 智能安防时代——威视林特Visualint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