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中国“喜文化”的承载者和传递者

icon 2018-08-26 12:02:27
icon 0

喜,是一种信仰,是一种人生,信仰喜文化,塑造喜价值,人生传递喜悦。

喜文化,是中国传统的文化,是所有喜悦的总称,传承喜文化,创造喜价值,人生因此美好。

喜临门,一个喜庆吉祥的名字,一个充满活力、生机勃勃的品牌。

喜临门,传承着中国民族情结,开拓着国际研发视野,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喜临门”就是这样一个承载着喜文化的品牌,一张好的床垫不仅是科学睡眠的保障,更是情侣之间良好关系的纽带,“喜欢你,爱一生”也一是喜临门想要传递给大众的品牌情怀。而喜临门也通过多年的品牌运营和推广,在消费者当中形成了“甜蜜、美好、希望”等积极正面的品牌标签。在这个热情似火的8月,还有明星大腕将前来助阵,与用户近距离与分享爱的喜悦与感动,在即将来临的“七夕”节,让蜜月中的夫妻、热恋中情侣大胆喊出爱。

1

以工匠精神打磨好一张床垫

喜临门自1984年创立以来,一直都广受市场青睐,其实这和喜临门一直坚守的理念密不可分。一张好床垫的诞生,不仅离不开专业的技术,更离不开初心。喜临门深耕科学睡眠34年,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以工匠精神对产品精雕细琢,不断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所以喜临门床垫能稳扎市场并赢得消费者的喜爱。”

1

而要真正落实所谓的“工匠精神”,就是以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的态度来造一张好床垫,这不仅仅局限于床垫的质量,而是兼顾“品质”和“创新”,在不断夯实品质、融入国际创新设计的基础上,加上喜临门坚持做匠心独具的臻品床垫,将科学睡眠理念以创新科技呈现。正是因为牢牢恪守工匠精神,喜临门也逐渐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路径转型。”

以行业唯一品牌身份入选国家品牌计划

2017年11月8日,以“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家品牌”为宗旨的2018 CCTV?国家品牌计划招标会在央视大楼举行,中国各个优秀企业的品牌汇聚一堂,并正式开启新一轮的国家品牌价值传播与转化。凭借领先行业的产品与连续多年的高速发展,喜临门床垫以大家居用品行业唯一品牌身份成功入选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领跑者品牌。

1

喜临门在品牌建设下迈出的每一步,都凝聚着喜临门在匠心智造的不懈努力、科技品质的卓越追求、用户体验改善的孜孜不倦。近几年,为了适应新时代的消费趋势,喜临门打破传统思路,利用多渠道整合,不断尝试新的营销模式。

喜临门选择在此时加入“国家品牌计划 ”,正是为了紧抓时代脉搏,体现着喜临门誓要将品牌做强、做大的决心。喜临门希望借力国家媒体平台强大的传播覆盖力、资源开发力、平台整合力和品牌影响力,加大在央视各频道的投入,通过央视的高度及权威性,将企业的实力与魅力展现在更多消费者的眼前,以实现自主床垫品牌的新突破。传播“更懂国人睡眠”的中国床垫符号,让更多国人通过喜临门的品牌力量,树立起“科学睡眠”的健康生活方式。

1

此次“全星闪耀,筑梦8小时”的活动,喜临门床垫以接地气的价格,不接地气的品质,再次唤起用户的消费热情,任谁都抵挡不住这实实在在的优惠和浓浓的甜蜜诱惑。在这段充满甜蜜气息的日子里,喜临门不仅给大家带来一系列高品质的产品,更与大家近距离分享爱的甜蜜与喜悦,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尽享此生的浓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港剧,你暴露年龄了吗?Art丨于岁月的长河之中,寻一份静谧安稳盼盼安全门获选居然之家2018年战略合作品牌关注脊椎健康, 予你一夜净眠 ——总裁终极夜购会2018【泛家居】国际高峰论坛暨【家居百强榜】发布会8月20日圆满落幕8.26昆明尚品宅配明星签售,盛大启动。2018【云设计】国际高峰论坛暨【设计百强榜】发布会8月21日圆满落幕美灯多|银海樱花语小区业主们注意啦!8月25-26日美灯多免费服务到您家~(第98站)欧普上市周年庆,点亮千家万户的幸福时光高温闷热!泥沙粉尘!高温下的地板安装工人——你们辛苦了!索菲亚丨预算不超2万块,精装房也能颜值爆棚欧派丨厨房小就该这样装,看完后悔装早了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港剧,你暴露年龄了吗?Art丨于岁月的长河之中,寻一份静谧安稳盼盼安全门获选居然之家2018年战略合作品牌关注脊椎健康, 予你一夜净眠 ——总裁终极夜购会2018【泛家居】国际高峰论坛暨【家居百强榜】发布会8月20日圆满落幕8.26昆明尚品宅配明星签售,盛大启动。2018【云设计】国际高峰论坛暨【设计百强榜】发布会8月21日圆满落幕美灯多|银海樱花语小区业主们注意啦!8月25-26日美灯多免费服务到您家~(第98站)欧普上市周年庆,点亮千家万户的幸福时光高温闷热!泥沙粉尘!高温下的地板安装工人——你们辛苦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