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星闪耀筑梦8小时,喜临门床垫新店隆重开业

icon 2018-08-27 13:12:07
icon 0

【新浪家居现场报道】8月26日下午,位于昆明市官渡区居然之家金源店的喜临门床垫新店迎来正式营业。活动现场不仅有惊喜好礼、抽奖送不停,还有香港著名影星欧阳震华亲临现场,将庆典仪式推向高潮。

0

 活动现场,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主动营销部总监周健先生表示,“感谢顾客们对喜临门的追捧和喜爱,有你们的支持才有喜临门今天的市场地位,才有今天在市场蓬勃崛起的成果。”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主动营销部总监周健先生)(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主动营销部总监周健先生)

居然之家金源店总经理平飞先生表示,“居然之家昆明金源店入驻昆明十年来,一直秉承让家装和家居服务快乐简单的服务理念,一直坚持先行赔付、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货等服务承诺,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选择。在今后的经营过程中,将继续做好服务和口碑,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居然之家金源店总经理平飞先生)(居然之家金源店总经理平飞先生)

(喜临门西南大区营销总监陈礼先生接受采访)(喜临门西南大区营销总监陈礼先生接受采访)

特邀嘉宾欧阳震华也在观众的热烈呼声中出现到会场,与幸运粉丝近距离互动,他表示,“很开心通过喜临门这个契机能有机会来到昆明,第一次到昆明很开心”,热情和蔼的用昆明方言祝福喜临门“天天好,样样好,年年好”,并为现场观众抽取了液晶电视,也是喜临门特别准备回馈顾客的惊喜大礼。

0

0

活动现场,欧阳震华先生亲自上台为获得“七大品牌联购一等奖”的获得者颁奖。

0

0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更有七大品牌的市场代表进行品牌解读和特享的优惠政策扶持,并在每一轮品牌介绍后有金条好礼相送,感恩回馈每一位顾客的支持和信任。

0

同时,云南信息报融媒体中心主播也在现场进行同步网络直播,直播时长两小时,吸引了163万全国网友观看,同时段最高在线约有11.8万,网友互动留言也一片热闹。

0

据悉,现场还邀请到了众多媒体,包括云南信息报、都市时报、春城晚报、uc头条、今日头条、腾讯家居、新浪家居、网易、房天下、百度、云南广播电视台、昆明广播电视台、云南交通之声91.8、昆明汽车广播95.4,共同记录这一场精彩的相遇。

0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床垫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经过近20年的发展,公司品牌具有了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和影响力。“喜临门”品牌在业内率先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等称号, 2009年被评为“2009中国家具最具影响力品牌”。

长期以来,凭借较强的品牌知名度、完善的营销网络、优秀的产品质量,公司核心产品床垫已经占据市场领先地位,公司产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健康”、“优质”已经成为消费者对公司产品的认知。“喜临门”已经成为中国床垫行业的代表性品牌。

0

(消费者在店内体验喜临门床垫)(消费者在店内体验喜临门床垫)

0

全星闪耀,筑梦8小时。不仅仅是8小时,在未来前方的路中,喜临门将不断升级品牌价值、完善服务质量、潜心研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回馈一路信任喜临门的忠实顾客,不负初心,打造属于喜临门的床垫时代,每天有喜临门陪伴,一夜好梦。欢迎广大消费者到喜临门门店选择属于自己的床垫,四大门店地址:大商汇希望汇3栋3楼整层、红星美凯龙3楼南中庭08号商铺、居然之家五华店1楼1号门入口处、居然之家金源店2楼1-2-056。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居然之家金源店、金牌橱柜、TATA木门、好莱客、兰舍硅藻泥、美大集成灶、欧普照明及智企服务的大力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临门”——中国“喜文化”的承载者和传递者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港剧,你暴露年龄了吗?Art丨于岁月的长河之中,寻一份静谧安稳盼盼安全门获选居然之家2018年战略合作品牌关注脊椎健康, 予你一夜净眠 ——总裁终极夜购会2018【泛家居】国际高峰论坛暨【家居百强榜】发布会8月20日圆满落幕8.26昆明尚品宅配明星签售,盛大启动。2018【云设计】国际高峰论坛暨【设计百强榜】发布会8月21日圆满落幕美灯多|银海樱花语小区业主们注意啦!8月25-26日美灯多免费服务到您家~(第98站)欧普上市周年庆,点亮千家万户的幸福时光高温闷热!泥沙粉尘!高温下的地板安装工人——你们辛苦了!索菲亚丨预算不超2万块,精装房也能颜值爆棚“喜临门”——中国“喜文化”的承载者和传递者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港剧,你暴露年龄了吗?Art丨于岁月的长河之中,寻一份静谧安稳盼盼安全门获选居然之家2018年战略合作品牌关注脊椎健康, 予你一夜净眠 ——总裁终极夜购会2018【泛家居】国际高峰论坛暨【家居百强榜】发布会8月20日圆满落幕8.26昆明尚品宅配明星签售,盛大启动。2018【云设计】国际高峰论坛暨【设计百强榜】发布会8月21日圆满落幕美灯多|银海樱花语小区业主们注意啦!8月25-26日美灯多免费服务到您家~(第98站)欧普上市周年庆,点亮千家万户的幸福时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