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丨人家的卫生间比我家客厅都好看,这也太过分了吧

icon 2018-08-29 10:32:08
icon 0

1

卫浴空间作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涉及到装修的时候却又往往被忽略。因此,不管是从提升使用体验,还是提升全屋氛围的角度来看,重视卫浴空间的装修都是性价比极佳的选择。

那么,如何才能设计出自己满意的高品质卫浴呢?让我们一起来细细品味几款不同风格的卫浴设计吧。

温馨日常风

▲▲▲

1

风格温馨日常,保留了卫浴最基本的几种功能,可以适用于大部分家庭的设计。柜体色彩搭配与整个房间相呼应。不大的浴室柜功能分区明确,设计美观,满足日常需求。

质感冷淡风

▲▲▲

1

利用整面墙壁打造家中的卫浴空间,偏冷色调的蓝色与白色柜体相搭配,不仅让浴室显得清爽,更是质感十足。开放柜和封闭柜的组合,将洗衣机巧妙地嵌入其中,节省空间。

典雅实木风

▲▲▲

1

1

1

好的设计可以让不规则房型的缺点变身为家装亮点,柜体高度依照房间斜角设定,内嵌打造扩展房内空间,满足储物需求。另一侧利用房间夹角打造浴室,干湿分离设计防潮防湿。

清爽自然风

▲▲▲

1

1

1

柜体主色调选择与房间整体相适的白色,间或一点浅色木纹和绿色进行点缀,层次丰富又显清新自然。浴室柜一侧额外添置一个立柜,增添了房内的储物空间。对面墙体处,在马桶上方添加挡板和挂钩,让日常的卫浴生活更加舒适顺心。

简约时尚风

▲▲▲

1

1

对于不大的浴室来说,空间规划显得尤为重要。浴室柜和马桶位置交错相对,更加符合使用习惯。柜体设计简单实用,选用浅灰色和白色搭配,更显时尚美观。

华贵优雅风

▲▲▲

1

1

大胆的撞色搭配让整个空间的气质立马变得与众不同,浴室柜、马桶和淋浴房分踞房间的三个角落,留出了较为宽裕的部分,视觉上扩大了房内空间。浴室柜离地设计,更利于防潮防湿,增加使用寿命。

宁静居家风

▲▲▲

1

1

整个浅色原木纹理的墙面和地板为浴室奠定了宁静温暖的基调,因为浴室空间有限,功能区设计较为紧凑,开放和封闭相结合的设计,让日常物品的取用更加方便。马桶上方的墙面挡板增加了置物空间。

浴室除了满足人们的日常洗漱需求之外,其实还承载着收纳整理、氛围营造等多种功用,因此在进行家装设计的时候,可千万别再忽略它了。

想要定制卫浴间

记得先来领个优惠礼包哦

温馨提示:这个是专门为有定制家具需求的小伙伴准备的哦~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