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丨一招教您远离“装修甲醛污染”!

icon 2018-08-31 15:22:40
icon 0

6个月宝宝身患白血病,现实再次提醒家长:让孩子远离这个毒物!

我国白血病的自然发病率为3/10万人,每年约新增4万名白血病患者,其中50%是儿童。而孩子患白血病的诱因家长却不得而知,到底是自己体质差,还是有遗传因素?下面这个案例会提醒大家,警醒身边的一些环境污染也是很有必要的!

1

四川的王先生和老婆在2015年认识,16年买房结婚。在18年年初老婆生下了健康可爱的宝宝。本来幸福的生活要开始了,可就在宝宝才6个月大的时候突然开始发烧,一连几天都高烧不退,本来以为是婴幼儿的正常现象,但刚开始医生也没查出所以然来,只用了抗生素先控制住。不过病情还是不断,王先生焦虑不已,迅速又带着孩子去医院做全面检查。结果验血报告单出来:白细胞高达7万,外周血可见幼稚细胞。医生告诉他们,确诊是白血病。

之前两个人在四川贷款按揭买了房,因为买房花了大部分钱,装修的时候用了看起来更便宜结实的板材,当时并没有意识到甲醛的问题,装修好便住了进去。然而孩子的到来给家庭带来了幸福,疾病却给整个家庭带了噩梦,经过检测,王先生家里的甲醛超标6倍,导致孩子患病的罪魁祸首就是甲醛!

1

甲醛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是公认的变态反应源,也是潜在的强致突变物之一。高浓度甲醛还有致畸、致癌作用。所以说儿童白血病是室内污染造成的这就可想而知了。现实再次提醒家长:让孩子远离甲醛这个毒物!现代装修时所采用的板材、家具、油漆、涂料、胶粘剂、地板、窗帘布艺等装修材料中都会含有甲醛,根据选择的装修材料,会造成不同程度的装修污染。 

一、【氡】氡是一种放射性惰性气体,无色无味。存在于在水泥、砂石中。【危害】室内污染物氡污染仅次于吸烟列肺癌诱因第二

二、【甲醛】甲醛具有强烈气味。人造板材使用了粘合剂,而含有甲醛。【危害】吸入高浓度甲醛后,会出现呼吸道的严重刺激。皮肤直接接触甲醛,可引起皮炎。经常吸入少量甲醛,能引起慢性中毒。有资料显示,有一半以上的儿童白血病患者家里都有豪华装修的接触经历。

三、【苯】苯是一种无色、具有特殊芳香气味的液体。【危害】长期吸入苯能导致再生障碍性贫血。

四、【TVOC】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主要来源于涂料、粘合剂等。【危害】 TVOC能引起头晕、头痛、嗜睡、无力、胸闷等症状。

五、【氨】氨气极易溶于水,对眼、喉、上呼吸道作用快,刺激性强。【危害】长时间接触低浓度氨,引起喉炎、声音嘶哑、肺水肿。

1

因此选择安全的专修材料是非常重要的,当许多企业还在专注于产品花色的时候,2012年伊莎贝尔已经向健康环保新科技迈出了坚实的步伐。随着“净醛抗菌”专利技术地板领先上市, 伊莎贝尔做到了99%的地板产品做不到的环保核心科技,净醛率80%,抗菌率99.9%。同时实验结果表明,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³,是普通地板负离子释放量的10—20倍。

木地板作为装修必选主材,保障家居健康最为重要!安装了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相当于一台24小时不耗电的空气净化器!让所有客户一次购买,放心、贴心、省心,终身使用而无后顾之忧,伊莎贝尔将永远为您的健康家居保驾护航!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