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丨快来寻找专属你的星座空间(二)

icon 2018-09-03 15:37:47
icon 0

1

(扫二维码,赢免单大奖!)

上一期说到五个星座的专属空间,小伙伴们找到自己的家装风格了吗?找到的小伙伴快去索菲亚门店查看吧,没有找到的也不要着急,这一期推文会将剩下的星座空间一一揭晓,大家看仔细了哦~

1

1

白之境系列——金牛座

1

踏遍千上万水,给自己找一处宁静的地方,端坐、冥想,在那里将自己释放。巴黎的冬天,白雪覆盖,时光定格在白雪飘落的瞬间,雅致白掠过的寂静空间,那就是理想的乌托邦世界。

1

1

在人们的映象中,金牛座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星座,喜欢稳定,不爱变动,但是却有着不同常人思维方式,他们大多具有持之以恒的精神,白之境纯净细致的家居氛围与金牛座的严谨干练相得益彰。

1

弗洛系列——双子座

1

弗洛系列是来源于法国的咖啡文化,弗洛则是法国最著名的“cafe de flore”音译。在这里面包含着人文荟萃与生活的单纯美好,弗洛系列主打颜色是文艺的咖啡色及奶白色,是唇齿间的味觉享受,更是简洁欢愉的空间融合。

1

1

1

双子座的人喜爱变化,对外界包罗万象的事物有着永休不止的好奇心,可以说是机敏,智慧,幽默的代言人,同时双子座懂得在平淡的生活中寻找乐趣,对于极为追求生活品质的双子来说弗洛系列所塑造的艺术美感,前卫不羁的家居氛围再适合不过了。

1

维纳圣影系列——巨蟹座

1

圣洁与高贵,光影相间,庄严与清静撩人心魄。维纳圣影系列灵感源于哥特式建筑,提炼建筑的尖拱顶,金丝点缀元素,将建筑历久弥新的痕迹与深厚法式文化相结合,流金光彩中焕发产品典雅庄严的气质,犹如爱与美化身的维纳斯,尽显高贵宁静之感。

1

1

巨蟹座是在月光照耀下诞生的星座,他们有着哲学的思考力,有一种天生的宇宙观,他们的思考往往带有人性化的关怀,富有内涵的他们天生带有一股忧郁的艺术气息。维纳圣影精致圣白的舒适感和温柔细腻的巨蟹座简直绝配。

1

光影鎏金系列——狮子座

1

光影鎏金系列就像它的名字一般富丽堂皇,香槟金与爱马仕,代表着经典永恒的奢侈品味,香槟金编织着奢侈璀璨的光影梦境,徘徊于梦幻与光影间,让人如痴如醉。

1

1

狮子座是由太阳神阿波罗所管理,他本身就处处显露出阳光、热情、自信、大方,光影鎏金系列空间色调明亮,华丽舒适且外观庄重,与狮子座的开朗,柔和交相辉映。

1

吉维尼系列——天蝎座

1

吉维尼位于巴黎的塞纳河岸旁,一排排粉墙绿窗青瓦的小镇砖房,在不同品类颜色的鲜花从中,仿佛人间仙境,据说莫奈曾经过吉维尼小镇,便一见钟情,当机立断举家迁居此地,吉维尼的设计灵感便是来源此地。

1

1

天蝎座对互不相融和互不相同的事物有特殊的兴趣,他喜欢探究事物的本质并加以区别,在萧瑟的秋风中降生的这一星座粗犷而倔强。吉维尼系列静谧整洁,格调雅致,极为注重细节部分的把控,充分利用了纯色与彩色的相互配合,对于挑剔而个性的天蝎座来说,吉维尼系列就挑不出毛病了吧。

1

蒙帕纳斯系列——射手座

1

蒙帕纳斯位于塞纳河左岸,大部分都位于十四区,有着整齐的街道,楼房和厚重的城堡,蒙帕纳斯车站建筑有着历史感和肌理感的外墙,以及白色的外梁和护栏点缀着,给人一种厚重感和穿越感,极具历史感和艺术感。

1

1

射手座冒着凛冽的寒风,就像那只搭在弦上的箭,他们朝着目标不断迈进,射手座的人为人冷静谦和,宽厚,蒙帕纳斯的主打色采用了白色和灰黄色,现代简约的风格和成熟稳重的装饰风格与狮子座积极向上的性格相匹配,同时又能缓和射手座变化莫测的性格特点。

1

星空间系列——摩羯座

1

星空间系列提取了星空中黑白之间的过渡色,采用烤漆工艺提升了空间的质感,又加入闪银效果,如闪烁的星空,随着光影变幻撩拨着人心,灰色带着时光沉淀的稳重感,如同绅士般冷静、优雅、迷人。

1

1

摩羯座是象征着冬天开始的星座,他们极具现实主义思想,理性又不失感性,做事极为认真细致,他们善于隐忍,追求完美极致,做事脚踏实,任劳任怨,工作能力极佳,对于这样优秀的摩羯座来说理应配上最好的生活品质,而星空间系列优雅极致的空间范围可搭配不同风格的家装设计,低调奢华而不失内涵。

1

讲到这里,十二星座的专属空间都讲解完了,而索菲亚的设计风格却远远不止十二风格(更多风格详情欢迎进店咨询)。

家的视觉韵律应该在自己最大范围的轻松状态下,装扮成最适合你的模样,在这片天地里,是属于你和家人最温馨舒适的生活,人与空间也是在无形中发生对话与交流,在吸引力的相互作用下,人和家融为一体,碰撞出独特的家庭氛围。

1

找到属于你的心动空间了吗?还不快来索菲亚抢购吧!在我们活动期间订购的商品还可以享受更多优惠!

1

从即日起~9月22日之间,只要0.1元即可参与抽奖赢取价值999元的免单大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