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念装饰/设计总监 - 黄国树(作品赏析)

icon 2018-09-03 16:05:25
icon 0

摘要:唯有不断的学习,不断创新,才会有新的灵感,而灵感来源与生活,只有懂得怎么去享受生活,才会有好的设计灵魂!

1

黄国树

黄国树

新浪家居昆明站西双版纳办事处/理事会员——首席设计师

Li念装饰/设计总监

擅长设计

住宅  别墅  酒店  KTV等

设计理念

唯有不断的学习,不断创新,才会有新的灵感,而灵感来源与生活,只有懂得怎么去享受生活,才会有好的设计灵魂!

个人荣誉

2015年西双版纳“乐居杯”精装大赛荣获精装修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5年中国室内设计网——注册室内设计师

2017年荣获美国认证协会(ICSID)——国际高级室内设计师(ICSID)

2018年荣获国际建筑协会(ICDA)——国际高级室内设计师(ICDADJA3943

2018年亚太设计联盟会员

2018年中国设计星——注册室内设计师

2018年亚太空间设计年度最具影响力设计师

2018年荣中、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赛:年度TOP 100最具国际影响力创新设计师大奖

—— 作品赏析 ——

《舒怡苑—新中式》

本设计案例为新中式设计,秉持“大宅魅力,传承之美 ”的理念,融入传统东方元素和现代科技智慧,倾力打造现代人居生活的意境空间。客厅运用大量瓷砖及大理石搭配,看似随意,却是生发风雅的源头。温润光影之中,挑高空间向上,木质线条屏风魅力所在,不抬头,仿佛高广如遮云穹顶。视野的序曲,提醒着大宅的奢华尺度和宏伟风骨,一切观感自然而然,无须过分张扬。

1

1

1

餐厅中正、大气、开敞,家具在空间中的放置分合有致,既可众客以聚,亦可围合小叙,椅榻端庄、案几有序、器物风雅,极具大宅之气,屏风背景和壁纸点缀,新中式味道郁郁而生。

1

主卧室设计案例并无主灯为主光源,运用灯带及筒灯等相互呼应照明,烘托整个空间的氛围,卧室背景咖啡色硬包搭配新中式挂画以及整个空间的搭配,让主人在卧室内慢慢习惯于繁忙后的随性与享受。

1

1

1

次卧室设计案例变传统意义的卧室以休息、休闲功能为主,这里没有厚重墙面装饰,取而代之的是闲情雅趣的新中式挂画以及玫瑰金不锈钢软装搭配作为亮点背景,地面为深色原木实木地板,坐卧随性。

整个设计方案总体来说,连通设计给人以宽敞空间感受,南北通透。横轴动线贯穿整个空间,功能区划分井然,走廊上光影加以渲染,呈现一种流动韵律的美感。

1

书房设计沿用了中式风格的家具材质的特点,运用现代感的设计理念,将古典文化气息的家具全新的诠释出来,同时选用不同材质的木质作为原材料。木质制作的家具具有一定的通透性,实木性的家具具有一定的安神、凝气的效果,同时实木型的材料能够有一定环保性,符合了客户对环保材料的选择要求。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