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菲·定制家一体化管理系统开发启动仪式

icon 2018-09-05 12:02:13
icon 0

摘要:由昆明“木菲·定制家”主办,奥远科技承接开发的“木菲一体化管理系统”开发启动仪式,在昆明市西山万达双塔北塔举行!

2018年9月3日,由昆明“木菲·定制家”主办,奥远科技承接开发的“木菲一体化管理系统”开发启动仪式,在昆明市西山万达双塔北塔举行。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木菲·定制家总经理董权军和奥远科技开发团队负责人,双方部门领导、经理、相关工作人员和各大媒体。

1

发布会上,木菲·定制家总经理董权军发表了讲话,指出家装市场的总体发展趋势,将不断向整装与科技方向迈进,木菲·定制家也会与时俱进,不断深入进行企业的一体化管理,推进公司管理模式的优化与系统化建设;不断将各种现代化的手段运用到管理、设计、施工等公司各个运营流程中去。

1

“木菲一体化管理系统”正是其中亟待开发的重要一环,系统中包含的OA系统、CRM客户管理、ERP、PM、收银系统、呼叫中心、微信二次开发、网站建设等内容,涵盖了企业集成管理系统的方方面面,将对木菲·定制家的一体化管理建设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1

据家装行业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市场上想要做整装的家装公司很多,但苦于施工周期长,客户一对一定制的各种细节太过于繁琐,所以“整装”只能用大量的客户时间和耐心堆积,而一体化系统的出现将彻底改变这一现状。未来,客户可以通过手机端直接选择心仪的项目经理及监理、直接购买家装软硬件产品,可以直接看到工地施工动态,每个环节都可以通过手机端消费、确认、评价,彻底实现客户快乐装修、透明消费,极大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1

木菲·定制家总经理董权军的讲话开启了现场的火热的气氛,开发方领导、公司部门领导纷纷表示了对于“木菲一体化管理系统”的浓厚兴趣和期待。在随后的红酒庆祝仪式上,各位领导和来宾纷纷举杯,合影留念,一体化管理系统的开发启动也迎来了一个“开门红”。

1

木菲·定制家一直是地区行业中模式创新的排头兵,“木菲一体化管理系统”也是木菲对于家装市场的整体布局里程碑式的一步。随着系统开发的启动和未来的投入使用,今后木菲必将如他们的企业理念与品牌诉求一样,用更加“极速、极致”的服务,为昆明乃至更多地区的客户带来专业的整装定制体验,让家家户户切身感受到“爱更真,家更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