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发门窗丨门窗不可怠慢的细节!

icon 2018-09-11 11:11:17
icon 0

1

细微之处见风范,毫厘之优定乾坤。“一树一菩提,一沙一世界”,生活的一切都是由细节构成,细节决定成败,注重细节,才能逐渐完善,走向极致。正如德国人一向的一窥精细和严谨,才让汽车和家居闻名世界。

屋顶

在德国,德国民居房顶都铺着瓦片,如果没有瓦当这种东西,他们会在房檐处都装有横向的金属拦水槽。下雨时雨水会顺着倾斜的房顶流到拦水槽,再通过外墙树立的排水管直接流到下水道,所以德国的房檐下永远不会出现水帘洞般的景象。

1

德国的窗户都是平开窗,且是内倒内开。德国人考虑到漏雨的原因,从纵向小角度内倾出发,设计出内开内倒窗,相当于在窗户上端开了个大缝,既透气又不会漏雨,而且窗向内拉开擦玻璃时很方便,不用将大半个身体探出窗外擦窗。

1

窗框

德国人将窗框下沿设有两个排水孔,窗框与窗台之间铺有一层外倾的金属板,金属板延伸到窗台外侧,边缘突出下弯,就像窗台上铺了个金属“屋檐”。雨水顺着窗户下来,通过窗框排水孔流到金属板表面,再沿外侧直接坠落地面,可极大减少雨水对窗台和墙面的浸泡渗透。

1

无独有偶,德国人一向的一窥精细和严谨,怡发门窗也有。怡发门窗不断研发和引进先进工艺技术,确保每一扇窗的品质稳定性,使每一扇窗都勾勒出细节的严丝密缝。

1

耐 磨

新河铝型材

耐磨、永不生锈、平整度高

1

优 选

选用优质进口五金配件

经历数万次的产品测试

1

防 撞

门扇装有软胶防撞块

杜绝门扇与门框相撞产生噪音

1

静音

采用双层中空玻璃

只为隔音效果高达40分贝

怡发门窗身负一种责任,对门窗细节,从不敢怠慢。只愿陪伴着每一个家庭,度过日晒雨淋,恒久屹立,并保有时代感的韵味。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