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面临的这些污染问题,用这招全搞定!

icon 2018-09-14 10:11:50
icon 0

摘要:木地板作为装修必选主材,保障家居健康最为重要!

装修污染一直以来都是家居健康生活的一大隐形杀手,正确认识、解决污染问题,将装修污染降到最低,我们才能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

有装修就会有污染

只要装修就会带来一定量的室内污染,只是污染程度不同而已,如果这种室内的污染指标控制在国家相关的标准范围内,就不会对人体造成太大的危害,反之带来的危害不容小觑。

1

环保材料不能完全避免污染

现代装修时所采用的板材、家具、油漆、涂料、胶粘剂、地板、窗帘布艺等装修材料中都会含有甲醛,根据选择的装修材料,会造成不同程度的装修污染。所以,在购置家具时尽量选择环保等级高的产品,同时要注意综合考虑室内污染问题。

没异味也有可能污染超标、人无恙并不意味着彻底安全

有些有害物质因为无色无味,所以不一定会让人有所察觉。为了家人的健康,建议通过专业的检测机构检测后,才能确定是否存在污染超标。室内污染物问题,不会立刻通过人体不适反应出来,甲醛释放周期可长达18年,长期在有问题的室内环境中生活,人的免疫力肯定要受到影响,导致人体患病。如果人们长期接触甲醛就可能引起慢性呼吸道、结肠癌、脑瘤、细胞核及基因突变等症状。对新生婴儿则会引起染色体异常和白血病,还会造成青少年的记忆力和智力下降,甲醛浓度过高甚至还会立即死亡。

因此,为了健康,建议在搬进新居前进行一次室内空气质量检测,如果超标可以通过专业的治理公司进行综合治理。

缓解方案:

通风可以有效改善,但不够彻底

因为很多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是深藏于装饰材料内部的,其释放所涉及的是一个相当复杂的动力学过程。不过,可以肯定地讲加强通风可以加快有毒污染物的挥发,明显地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除味剂不是万能的

因为每个家庭因装饰材料不同,造成室内污染的成分也会有差别,而且室内的污染物绝对不会是单一的或少数几种。所以到超市买一两种产品进行治理就想解决所有的室内污染,就如同想买一颗包治百病的奇药一样不现实。

1

植物滤化空气缪处

很多人入住后,会选择植物来过滤或者吸附空气中的有害物质。首先可以肯定的是,有些植物确实能够改善室内空气,但不可能把装饰材料中的有害物质吸收了,所以说还是无法从根本上解决污染带来的威胁。

活性炭不能完全解决污染

在房间内放置活性炭等,对室内空气的污染会有一定的缓解作用,但是这种方式还是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活性炭是通过吸附室内空气中有毒物质来达到净化和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目的的,也就是说它是一种相对被动的净化模式,只有在其吸附范围以内的有毒挥发物才能够被吸附。另外,活性炭还存在一个吸附饱和的问题,其达到吸附饱和后也就不能再发挥吸附作用了,但是每个家庭并不都具备检测条件,人们也无从知晓其什么时候达到饱和。

1

空气净化器使用成本较高

各商家宣传的净化技术也是层出不穷,令人眼花缭乱。空气净化器有去除甲醛的功效,但更换滤芯的麻烦和高额的使用成本是最大的弊端。

1

终极解决方案:

现在装修几乎所有家庭都在使用木地板,而您所有的装修污染问题,都可以通过选对木地板来解决。

作为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伊莎贝尔地板着手从方寸之间改变家居环境,保护居室安全和居者健康。所以花重金潜心钻研十几年,在一次次突破和实验后,2012年推出革命性产品“净甲醛、抗细菌”木地板,开启地板业乃至整个家居行业更高的健康、环保标准。伊莎贝尔地板推出的净醛抗菌地板的环保性能用数字说话,在24小时内,每一立方空间的伊莎贝尔地板净醛率为80%,抗菌率为99.9%。

2017年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的诞生,除净醛抗菌功能外,更有负离子表层,其地板表面可持续释放负离子,从而达到消除甲醛和细菌的功效,并能净化室内空气质量,健康、环保、安全可靠,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持续净化甲醛50年。全心全意照顾到您和家人家居健康。

木地板作为装修必选主材,保障家居健康最为重要!安装了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相当于一台24小时不耗电的空气净化器!让所有客户一次购买,放心、贴心、省心,终身使用而无后顾之忧,伊莎贝尔将永远为您的健康家居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